•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同是在线外教教学,为何菲律宾外教与欧美外教差别这么大

时间:2018/12/7 13:50:52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36   评论:0

  近年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我国教育行业的市场化以及国家政策对在线教育的肯定等综合因素的影响下,在线教育模式已经渗透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让孩子跟着外教在线学习英语。外教作为在线英语教育的关键,对孩子的学习效果影响至关重要。究竟是该选择发音纯正的欧美外教还是高性价比的菲律宾外教,才能让孩子有最佳的学习效果,而这两者外教在教学效果上是否会有明显的不同,也成了家长选择苦恼。

  目前,英语培训市场上的英语教师主要分为中教、菲教和欧美外教。在线上英语培训中,菲教和欧美外教,占据了行业的半壁江山,因此为孩子购买在线英语教育课程的家长也分成了欧美派与菲律宾派。购买欧美外教课程的家长主要认为欧美文化作为世界文化的主流,欧美外教有着天然的英语母语优势,发音纯正标准,口语表达也更为地道。事实上这是家长的理解偏差,即使是欧美外教之间的口音也是存在差异的,比如美式口音和英式口音,其实也无法拍板定论哪个口音更为正宗地道。因而在欧美外教课程中,口音问题也是存在的。

  “我觉得在孩子的英语学习过程中,最重要的还是让孩子保持一周五节的外教课学习,这样孩子的学习才会有效果”,Yoyo妈妈说。Yoyo之前在美国待过一段时间,英语口语不是问题。回国生后,为了让孩子能继续保持高频次地接触和使用英语,在线上报了菲律宾外教课程,每天跟着外教学习25分钟,孩子很开心。孩子也反馈说接触的菲教老师很热情有耐心,在课程中能和菲教自由交流沟通,不存在任何问题。“最重要的是,与欧美外教课程相比,菲律宾外教课程真的实惠多了,周围也有很多朋友给孩子报欧美外教课程的,很贵,但是效果并没有太大的差异”, Yoyo妈妈说。

  不得不说,除了师资力量外,价格也是家长最为关心的部分,绝大部分的家长其实都是高价格敏感度用户。因为英语的学习不是一年两年就可以看到效果的,而是需要日积月累的学习,因此长期的学习费用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负担。在问及理想的课程价格上,品途智库调研数据显示,46%的受访者更倾向于费用低于25元/节的课程,可见价低质高是家长的主要诉求。从当前的外教市场上看,能够满足孩子高频次学习和家长价格期望的,阿卡索是其中之一。

同是在线外教教学,为何菲律宾外教与欧美外教差别这么大

  数据来源:品途智库《2018中国在线英语教育创新研究报告》

  相较于最低一百多每节的欧美外教课,阿卡索的在线英语课每节在13~28元,更能满足普通家庭孩子跟着外教学习英语的需求。据悉,阿卡索的外教都是经过层层选拔,严格筛选,标准公开可查,大多拥有国际认可的TESOL或TEFL教师资格证书。从简历筛选到教研面试,到M+P培训,再到演课考核,最后正式上课,仅为3%通过率保证了外教都具有优秀的品质。阿卡索菲教的专业,也保证了孩子获得专业与个性化的学习服务,大大提升孩子的英语学习效果。

同是在线外教教学,为何菲律宾外教与欧美外教差别这么大

  数据来源:品途智库《2018中国在线英语教育创新研究报告》

  菲教可以说是世界上性价比最高的外教,不仅价格相对较低,菲教们也非常的专业,毕竟经过了严格的外教选拔系统层层筛选。而且菲教非常适合中国的青少儿,他们乐观开朗、和蔼亲切,能够激发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对于服务,菲教同样也很有优势,以“服务立国”的菲律宾,教育服务已经体系化,水平非常高。这些显而易见的优势,不仅确保了高频次,质量也更胜一筹。

  在线英语教育机构的出现,打开了国人学习英语的新方式,而外教的到来,不仅让国人有了近距离跟外国人交流的机会,也解决了“哑巴英语”的问题,让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开口说英语。说到底,交流是语言学习的根本目的,在这个基础上,教学效果好、性价比高的菲教对于普通家庭而言,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当然,不管是菲教还是欧美外教,适合孩子学习的才是最好的。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