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孩子的上课体验,阿卡索值得选择与推荐

时间:2018/12/11 14:42:47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14   评论:0

  Kathy今年小学三年级了,英语方面一直是薄弱点,Kathy妈妈想过自己亲身教导孩子,但最终都以失败告终了,一来因为工作忙,时间少,二是教学找不到方法,没效果,最后决定找个英语机构尝试下。

  最开始选择英孚,Kathy妈妈认为班级氛围更能带动孩子的学习兴趣,又因其是著名影视演员代言的,想着口碑应该不错,就直接报课了。很遗憾没有坚持下去,因为线下的固定时间,Kathy的爸妈工作经常加班导致孩子没法准时接送,学习没有连续性,不仅浪费钱还让一家三口都很疲累。再者因为大部分都是大班课,Kathy的个人性格又比较内向,老师容易忽视,孩子的成绩也没有起色,所以最后还是决定中止学习了。

  Kathy妈妈无意和朋友谈起这个事情,朋友十分诧异,现在很多在线英语教育机构,在家孩子就能跟着外教学,非常方便,并为她推荐了孩子一直在上的一家线上专业英语培训机构,阿卡索。于是Kathy妈妈决定试试。

  Kathy妈妈直接在官网上预约的课程,随后就有老师联系她下载课程APP,调试设备,还把安排的教材发给她让孩子提前预习下。第一堂课Kathy妈妈表示孩子有点紧张,说话都坑坑洼洼的,庆幸老师很有耐心,逐字逐句地给Kathy解释,还鼓励Kathy大胆表现自己。全程外教老师都是用英语沟通,有语法不正确的,口音有问题的也及时指出了问题,及时改进。因为老师比较风趣幽默富有童心,Kathy慢慢就敞开心扉和老师的互动起来,而且因为是纯英语的环境下,孩子在不知不觉间就说出英语,Kathy妈妈表示一对一的上课环境可以让孩子更认真的学习,跟老师的互动性也是普通课没法比的。

  经过在阿卡索几个月的学习,Kathy妈妈非常惊喜,阿卡索的课程动画人物都是孩子喜欢的,整个学习界面是极具生活化的趣味场景,有些是游戏化界面,让孩子以领任务的方式潜移默化中获取知识。另外还有个虚拟伙伴,跟孩子一起闯关学习,让孩子的兴趣度大大的提高了。Kathy妈妈表示很少能看到孩子学英语这么开心,等任务完成了教授还坚持会给予评价,完成度高的还能领取奖励解锁隐藏任务,不断触发孩子自主学习的积极性, Kathy妈妈说孩子现在已经主动要求每天上课了。

孩子的上课体验,阿卡索值得选择与推荐

  另外,每个学员都是配备一位专属学习顾问的,Kathy妈妈从顾问口中得知整个学习是外教+助教的形式,课后有助教老师全程跟踪学习进度和效果,完全解放家长的时间。整个提升体系也是根据国际标准来的,详细规划了每个阶段的学习时间,课程也是机构的研发团队和国外知名教材合作自主研发的符合国内学生学习习惯的教材,只要长期坚持下去都会有进步与成效的。

  Kathy妈妈还表示阿卡索不仅课程和教材好,老师也特别认真,只要孩子有一点语法或者口音错误都会被反复纠正。每次快要下课的时候还会主动督促Kathy的课外学习,告知哪些语法要重点看,单词怎么背更容易记住,每节课还会通过孩子的表现总结知识薄弱点,让她在课后练习。Kathy妈妈觉得现在孩子已经跟外教成为朋友了,日常还会聊一些国内外的文化。Kathy妈妈感叹不仅收获了一个老师还收获了一个国际友人。

  Kathy妈妈表示对于阿卡索在线英语这种课程模式和服务是很认可的,毕竟现在的人都没有那么多时间去跑班,这种在线学习模式极大方便了那些想学英语但又没什么时间去学的人,她表示会推荐给周围的朋友的,毕竟现在酒香还怕巷子深。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