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TutorABC怎么样?优质的英语学习自然经得起考验

时间:2018/12/10 11:04:26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354   评论:0

  全球互联网时代,英语是走向国际化的一项重要语言技能。如果你还停留在传统的线下应试英语学习那就真的太out了,现在方便快捷的在线教育早已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学习首选。TutorABC,作为全球首个365天7*24小时全年无休的真人在线教育机构,在英语学习者中广受好评。TutorABC怎么样,也成为了大家最为关注的一个热点话题。

  遥遥领先英语教育同行业的TutorABC,除了授课时间不限以外,上课地点和设备也是不受限制的,平时不管你是在上下班的地铁上,亦或悠闲自在的被窝里,只要你想学习英语,随时随地都能正常上英语课。

TutorABC怎么样?优质的英语学习自然经得起考验

  TutorABC怎么样?甄选自英美澳等80多个国家、地区的20000多名优质外籍顾问,是TutorABC的亮点之一!外教顾问100%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TEFL/TESOL等国际专业资质认可,教学经验丰富,更拥有商学、法律、管理等多种行业背景,能满足不同领域学习者的学习要求。加上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为学员精准匹配外教,量身定制专业教材。这样一来,外教就可以根据学员的需求来进行针对性的教学指导,学员学到的知识不仅量身定制而且专业实用!

  场景式的教学模式更是决定TutorABC怎么样的关键。这里的外教不仅仅是好的英语老师,更是优秀的在线教育专家。课堂通过高效的在线互动,让学员轻松自在地沉浸到英语的语言环境中,课上外教还会融入一定的西方文化理念和思维方式,来引导学员直接用英语思考、回答问题,长此以往,不管是发音,还是语言表达能力自然会有很大的进步。

  总的来说,TutorABC因材施教、实时互动的真人教学模式会让每一个想要学好英语的学习者在英语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如果你还在纠结于TutorABC怎么样这个问题,那就不妨大胆迈开脚步,亲自来体验真实的TutorABC上课效果吧!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