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NOIP成绩揭晓!傲梦少儿编程延续强势,获奖率近85%!

时间:2018/12/12 15:50:19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393   评论:0

  12月4日晚,“2018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公布了复赛获奖分数线。同期公布的,还有NOIP复赛提高组和普及组一等奖的获奖名单。教育巨头学而思战略投资、CCTV专题报道的少儿编程培训机构——傲梦青少儿编程,共有超过100名学员在本次NOIP竞赛上,凭借着扎实的基础,以及对算法的深度理解,斩获本次NOIP竞赛多个级别的奖项。

 获奖率高达84.3%!傲梦延续NOIP强势表现!

  据统计,2018年NOIP复赛参赛规模创历史新高,参赛人数较NOIP2017增长了33.5%。突然多出三分之一的竞争对手,让今年的竞争趋于白热化,而提高组一等奖名额甚至还减少了200多个,更是让获奖难度水涨船高,使得今年的NOIP竞赛被称为“史上最难”。

NOIP成绩揭晓!傲梦少儿编程延续强势,获奖率近85%!

  但就是这么高难度的竞赛环境,傲梦依旧信心满满,因为傲梦的NOIP竞赛授课老师实力非常强劲,遥遥领先于同行!这些老师竞赛经验丰富,均获得过多项赛事荣誉,包括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以及NOIP/NOI(青少年信息学奥赛)等多个级别的竞赛奖项。

  成绩榜揭晓,果然成绩亮眼!延续2017年的强势,傲梦今年的NOIP获奖率依旧在80%以上!今年的NOIP竞赛,傲梦共有102名学员超出获奖分数线,其中提高组33人(其中10人分数线高于国家一等奖的基准分数线245分,8人获一等奖),普及组69人(其中21人分数线高于国家一等奖的基准分数线150分,14人获一等奖)。有着如此优异的表现,功劳当归属傲梦的众位优秀学员。本次也采访到傲梦的两位学员代表,为大家分享一些竞赛的相关心得。

 傲梦优秀学员心得分享,学霸的高分秘籍!

  傲梦学员:阮航(女 高一),荣获提高组一等奖

  真人老师1对1专攻弱项,3个月时间分数提了100+

  今年暑假才接触C++的阮航同学,可不是OI新手。早在2年前,初二的阮航就已经凭借强悍的实力获得过提高组一等奖,只不过当时她用的还是Pascal。后来初三,为了不落下文化课成绩,阮航停修了一年信奥,直到今年暑假,她才转C++语言,开始重拾oi的课程。

NOIP成绩揭晓!傲梦少儿编程延续强势,获奖率近85%!

  虽然2年前在NOIP斩获过佳绩,但阮航自己却认为算法是她的弱项,在傲梦这几个月的学习中,老师也针对她的薄弱环节进行重点教学,并快速提升了她的算法实现能力。

  阮航爸爸分享了一个诀窍:由傲梦真人老师1对1辅导,专攻弱项,对成绩提升非常有效。成绩提升更鼓励了阮航学习编程的信心。阮航现如今对编程非常热爱,到了废寝忘食而乐在其中的地步。在今年的竞赛中,阮航凭借自身的努力,顺利提分100+,就算在高手云集的浙江省,她的成绩无疑也是非常出类拔萃的。

  现在,阮航已经将目标定格在明年的征程上,包括后续的省选和国赛,对她来说也不会是什么难事!相信她还将继续一往无前,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傲梦学员:徐宽(男 初三),荣获普及组一等奖

  信奥学习要科学系统,金牌老师给梦想插上翅膀

  对于徐宽同学来说,信奥完全是学有余力后的一项新发现。徐宽的英语和数学成绩特别好,特别爱攻克难题,还曾获得过市级的奥数华杯一等奖。初一的一次偶然机会,他才第一次接触到信奥,谁知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编程的魅力让他完全沉迷了。

NOIP成绩揭晓!傲梦少儿编程延续强势,获奖率近85%!

  进入傲梦之后,徐宽开始系统性地学习信奥。徐妈妈分享了徐宽得奖的诀窍:在科学系统的编程授课体系下,徐宽真心喜欢上编程,除了每周的常规课程,徐宽常常会在周末自己研究编程,一学就是4、5个小时。也正是由于如此刻苦的钻研,不过一年的时间,徐宽已经成为一名非常有实力的oier。

  虽然这次拿到了一等奖,不过徐宽自己似乎并不满意,他觉得自己能考更高的分数,傲梦的老师和班主任都很喜欢这个不服输、有干劲的小伙子。毕竟来日方长,希望徐宽能够再接再厉,在下一次的比赛中,能够继续斩获佳绩!

  来傲梦学NOIP,升学加分不是梦

  信息学奥赛(NOIP),是一门与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奥赛并列为国际五大奥林匹克竞赛项目。和奥数一样,NOIP也是小升初、中考特招、大学自主招生,以及出国留学背景提升的一项重要申请条件。

NOIP成绩揭晓!傲梦少儿编程延续强势,获奖率近85%!

NOIP成绩揭晓!傲梦少儿编程延续强势,获奖率近85%!

  尤其是高考,每年都有许多孩子通过NOIP的竞赛成绩,获取名牌大学“直接录取”、“降一本线录取”、“降分录取”等相关优惠政策,也令广大家长对NOIP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同时各大高校越来越重视自主招生环节,孩子们靠“裸分”上名校的难度正在逐年递增。

  根据2018年清华北大自主招生的数据统计,获得的降分总人数达6100人,同年两校计划招生人数才6700人,意味着超过90%的学生在高考前就拿到了清华北大的降分政策,清华的降分招生比例更是超过95%!现在的学生,如果没有一门专项特长,仅凭考试成绩,越来越难在激烈的升学中保持竞争力!

  而且,不只是清华北大,国内几乎所有的985、211大学都对NOIP考生有着录取的优惠政策。也就是说,只要在NOIP中得奖,就等于半只脚跨进了名牌大学,而傲梦超过80%的竞赛获奖率,将成为孩子们竞赛升学的最佳保障!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