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第三届新时代少年崛起素质教育高峰论坛暨2019年谭思想教育事业年会

时间:2018/12/20 18:20:35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148   评论:0

  展望2019即将来临之际,谭思想教育事业将迈入新的历程,面对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契机,我们将如何在中国日益庞大的教育市场中继续劈风斩浪再创佳绩,这个问题是我们的问题,也更是行业问题。因此我们汇聚国内各大教育领域权威共聚一堂高峰论剑,各抒教育情怀、畅谈教育观点、为行业开启探索之门与共赢之道。


  回首2018谭思想人用教育的初心和炽热情怀在全国演讲上千场,感召数百万学子少年励志、爱国奋斗。与此同时拥有上百万家庭教育群体的谭思想线上线下教育平台也为自己的教育事业在国内打开了一个广阔的培训市场。此时我们相聚盛会,面对多方社会资源期待共享合作,意在为中国的教育事业注入新的活力,从而助力大国复兴的伟大梦想!


图片1.png


  谭思想教育科技集团现拥有专兼职讲师、咨询师、训练师及教研人员200余名,优质合作伙伴600余人,有以谭思想特训营(陕西001基地)为核心的自建、联建训练基地98所,自办及加盟托教中心200余所。2016年,为了更好地助推青少年教育事业和“家企共赢”模式的完善、提高,又专门成立了“谭思想教育研究院”(下设青少年教育、和谐家庭、教育工程三个研究院)。谭思想教育科技集团秉承“带着感恩的心去帮助更多人”的理念,于2014年元月发起了“助力中国梦 崛起中国人”公益演讲全国行活动,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而积极的反响。先后得到了共青团中央、中国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发展协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青少年教育发展基金会、中国孝老爱亲联盟及众多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肯定与支持。 


3.png


  中央十九大后中央相继制定了培养新时代德育的政策;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明确指出全社会提高和关注青少年素质教育的相关指导纲领以及对青少年研学体验的倡导和要求,促使集团的教育事业迎来了新的发展阶段。时至今日,谭思想教育科技集团已累计全国举办公益演讲1900余场,受众逾1300万人,培养演讲爱好者5000余名;为300家企业提供内训服务;组织完成青少年国内、国际游学20万人次。与此同时,还相继实施了“千校百人公益辅导计划”和“百企万家共筑中国梦”工程,鼓舞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家庭和企业通过谭思想特色课程的引导,实现成长的蜕变、家庭的和谐、事业的发展。


2.png


  值此年首岁末之际,我们举办第三届新时代少年崛起素质教育高峰论坛暨2019年谭思想教育事业年会,以期促进同行或相关行业间的合作,通过合作实现共赢。为此,诚邀更多的企业客户和心怀教育情节的有识之士,与我们一起携手共进、联盟共筑我们民族教育的强国之梦!


  一、主讲嘉宾

1.png

  二、特邀参会者(全国范围内)

  50名支持谭思想事业的校长

  30名谭思想优秀弟子及家长

  50名谭思想特训营榜样少年及家庭

  100名小小主持人参赛选手及家庭

  10名天使投资人

  50家谭思想教育联盟协作单位代表

  50位谭思想教育事业合伙人

  10家具有影响力的私立学校(参会共讨研学之路)

  5大名校代表(作客现场讲教育真经)

  5位教育大咖或商界或社会知名的感动人物

  50位资源客户(对接项目或参展商)

  500名荣誉客户

  5家商会客户

  10名主流媒体人或网络热选人

  50名谭老师个人朋友


  三、年会时间

  2019年元月12日~元月13日


  、年会流程

  微信图片_20181219190504.png

  、核心环节

  1、谭思想文化展示

  (产品文化、品牌文化、员工文化)

  2、优秀教育模式交流

  (名校晒经、名师讲坛)

  3、名人名师践行

  (工匠精神宣讲、大国教育践行、解读主席语录)

  4、谭思想教育成果展

  (榜样少年、小小主持才艺展示、弟子颂歌、五年素质教育数据解读、教育系统模式展示)

  5、教育产品推广

  (幸福引导团、创赢合伙人、核心课程讲解、同行优势资源推广)

  6、大国教育公益励志

  (教育宣言、导师风采、公益助学、爱国奋斗仪式)

  7、榜样的力量

  (榜样传奇、导师演讲、少年演讲家、感动教育人物演说)

  8、教育互联共享创赢服务

  (教育互联共享模式分享及互动、平台资源供应链信息发布、战略合作模式及联盟合作学校签约仪式)

  9、教育荣誉见证

  (合伙人发牌、品牌推广企业授牌、教育影响力典范授牌、教育助学爱心公益人物授牌仪式)

  10、业内名师字画拍卖


  岁月斑斓,时光如梭。新的时代、新的愿景、新的创举,肩扛少年崛起之重担,助力实现大国梦想,绘就教育蓝图,成就旷世伟业!


  一场精彩的大戏即将上演,主角会是你吗?配角会有你吗?其实,无论主角或配角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只要你有想法、有创意、有合作思维,同时胸怀教育情怀以及寻求跨界合作的意愿人。

  欢迎各界人士登陆谭思想官网在线报名。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