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只发一条广告就被永久封号?这个APP要打造国内最纯净的校友社区

时间:2018/12/19 18:27:34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0   评论:0

近日,有网友表示自己在一款被用户推崇为新校内的触触APP上出售微商商品,结果发了一条广告就立马被永久封号。这一吐槽并没有获得广大网友的共鸣,评论风向反而纷纷反转。大家都认为广告、诈骗等垃圾信息充斥着各大社交平台的今天,这款名为触触的APP对广告信息的打击无疑成为一股清流。

\ 

 

拒绝垃圾信息 为用户打造最纯净社区

随着互联网社交对人们日常生活的逐步渗透,在线聊天灌水,分享自己的见闻与心情是人们日常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与网友从陌生到熟悉也成为新的交友方式。然而,内容的爆发式增长往往伴随着泛滥的虚假信息,毫无营养拉票和商品广告层出不穷,甚至有些平台官方主动向商家收取广告费牟利,这极大地影响了用户的体验和感受。

而作为一款专注于校友圈的垂直社交平台,触触APP串联起全国三亿校友,搭建全新的在线沟通桥梁。同样无可避免的是,随着用户的不断增长,不法分子及商家也接踵而至。

对此,触触APP就从一开始通过站内信的方式向用户及公众表明态度,对于微商、广告骗子邪教淫秽内容坚决say no不仅明言拒绝任何广告商家入驻,而且对所有平台内容进行严密的审核,一旦发现便处以永久封停处理,努力校友们营造一个最干净纯粹的线上社交平台。

据悉为了打击垃圾信息,净化社区环境,平台平均一周封停500账号,用户在平台可以放心点进任何帖子,不用担心小广告诈骗信息等钓鱼贴。

\ 

回归社交本质 传递校友价值

作为当代人际关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友是一个特殊的存在。由于彼此并没有社会人的利益因素维系,加上来自同一母校的文化烙印,校友之间相比朋友同事等关系更为纯真、干净。秉着这一初心,触触APP致力于为在校大学生和毕业生们营造开放自由、资源共享的线上渠道强调校友们通过触触进行一场来自心灵的交流。

因此,除了严厉打击垃圾信息、还原纯净的校友交流环境外,触触积极挖掘校友圈的对于个人成长的价值。触触的社交功能从一开始就集中在“校友资源”上,从“母校”这一核心延伸至“行业”、“地区”、“职业”等多个维度,将在社会各行各业发挥价值的三亿校友聚齐起来,利用平台出色的线上社交工具,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深度拓展人脉、快速积累职场资源的平台,从而获取更多职业发展机会。

 

只有注重用户体验,回归到个人价值的创造,才能经受得住时代浪潮的洗礼触触APP坚守校友社交本心,通过平台不法分子及广告的严厉打击,帮助用户摆脱虚假信息困扰,回归社交本质,让每位校友都能通过触触发挥价值共享价值


标签:一条 广告 就被 永久 打造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