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携手新奥学院 奥鹏教育助力新疆远程教育快速发展

时间:2019/1/2 16:34:17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395   评论:0

  2018年11月30日新奥学院剪彩仪式在新疆广播电视大学圆满举行。此次剪裁仪式预示着新疆远程教育将迈向一个以数字化、智能化为起点的全新征程。新疆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新疆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奥鹏远程教育中心副总经理、新奥学院院长、副院长以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地州电大书记、校长、相关负责人均到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包含 地板, 室内, 墙壁, 人员 自动生成的说明

  奥鹏教育副总经理李国斌与电大校长帕提古丽共同剪彩

  新奥学院是新疆广播电视大学的二级学院,负责归口管理并唯一实际运作新疆广播电视大学成人学历教育事宜。早在今年6月,新疆广播电视大学就隆重举行了“新奥学院”揭牌仪式。新疆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帕提古丽·买买提同志对新奥学院发展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期望,她提出在坚定信念,转变观念,着力思想认识转型办好教学的同时,还要重视统筹协调,多方合作,汇聚优质的教育资源。携手奥鹏远程教育中心,全力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进一步树立开放、灵活、优质、便捷的办学理念,努力建设教育资源更加丰富、学习条件更加先进、学习制度更加灵活、办学体系更加完善的新型高等学校。

携手新奥学院_奥鹏教育助力新疆远程教育快速发展

  奥鹏远程教育中心副总经理李国斌

  奥鹏远程教育中心对新奥学院的成立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在各地电大向开放大学转型发展的过程中,奥鹏远程教育中心与各地省级广播电视大学、开放大学形成了多元合作,新疆广播电视大学“新奥学院”的成立就是新疆广播电视大学与奥鹏远程教育中心合作的成果。奥鹏远程教育中心副总经理李国斌表示,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愿发挥自身在技术平台、资源、渠道和服务等多方面的优势,为新奥学院提升学习体验和提升教育质量提供支撑服务,并希望与新疆广播电视大学共同携手,利用新疆独特的地理优势抓住“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为新疆电大业务发展与新疆开放大学的建设做出力所能及的支持。

携手新奥学院_奥鹏教育助力新疆远程教育快速发展

  奥鹏远程教育中心王军老师做奥鹏技术介绍

  据悉,在新奥学院体验区内设置有大数据展示、VR、AR体验、机器人等最新技术,让到访者可体验自助报名、模拟学习、模拟考试、机器人解答等服务,从而提升到访者的参与度、便捷度与新颖度,为到访者提供立体化、多角度、深层次的学习体验。未来,新疆广播电视大学(新奥学院)将基于信息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引导新疆自治区成函教育网络化成为一种趋势,建立新疆成函公共服务体系,提升全区的成函教育办学质量,同时为新疆广播电视大学申办省级开放大学积累自主办学经验。奥鹏远程教育中心也将持续为新奥学院的不断发展提供技术与教学支持,助力新疆远程教育迈向新的台阶,实现快速发展。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