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Ambertime,播撒阳光的教育+区块链技术

时间:2019/1/22 15:34:59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81   评论:0

2016年底,我国工信部下发《中国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发展白皮书》中显示:“区块链系统的透明化、数据不可篡改等特征,完全适用于学生征信管理、升学就业、学术、资质证明、产学合作等方面,对教育就业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价值”,明确表示我国对区块链+教育这一搭配的大力支持。

2018年318日,Ambertime正式宣布搭建全球首个教育+旅行+区块链平台,通过AMT公链,基于时间的记录和认证,可以让所有的教育院校,通过AMT公链的API接口,颁发自己的学习培训历程、和毕业证书。同时打造了“无边界大学”,把游学的内容和区块链证书结合起来,记录我们人生的每一种学习方式,每一个进步,每一种技能,让它成为是学历之外的能力证明。除此之外,AMT公链还能帮助认证机构进行认证上链,比如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机构等,为其颁发具有公信力的报告或文件。

Ambertime,播撒阳光的教育+区块链技术


2019年116日,Ambertime集团与菲律宾South Forbes City College 正式合作,全面使用Ambertime区块链平台;从学生被录取到毕业证书的颁发,在校的每一次成长,都将被记录在平台上。同时间也与日本某大学达成合作意向,与马来西亚、澳洲、瑞士、英国、意大利等国的正规院校完成了初步沟通,进一步推动区块链技术与教育的结合。

Ambertime,播撒阳光的教育+区块链技术

而在区块链技术认证上,Ambertime打造出一个“无边界大学”,基于AMT公链提供API接口,只要是需要区块链记录、认证的机构和企业,全部可以使用这项服务。目前海外的澳洲、瑞士、韩国、意大利、英国等地区,都有游学机构申请加入AMT节点,一起构建Amber无边界大学。目前跟塔岛大学的学生机构合作,可以去游学听课,接受某一学科的授课。或者去樱桃农场打工加旅游,在本地专家带领下出海考察海洋动物保护等,同时,这些经历和能力认证,也都会被记录在AMT个人客户端,获得Amber无边界大学的勋章。

Ambertime,播撒阳光的教育+区块链技术

对于企业、学校与个人来说,区块链技术通过其去中心化的不可篡改、永不过期、高度透明等技术特征,将每个人生活记录和能力认证铭刻,成为自己永久记忆的同时,帮助学校与社会的教育发展,打击假学历、假证明,推动教育透明化、数据化、无距化,将美好记录在阳光下。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