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孩子在芭迪熊亲幼馆有了这种能力,人生才可能了不起

时间:2019/1/25 13:34:26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28   评论:0

  今年暑假,朋友小艾带儿子去了趟澳大利亚。小家伙回来后,特别开心,饶有兴趣的各种考我:

  “阿姨,你知道澳大利亚的国旗长什么样吗?”;“你知道‘澳大利亚’用英文怎么说吗?”;“你知道澳大利亚的建筑跟我们有什么不同吗?”无论我回答上来的还是回答不上来的,他都一一和我做了解释说明,俨然成为了一个小老师。

  其实小朋友在游玩的过程当中,面临的都是都是新鲜的事物,很多的信息会一下子涌到他们的脑海当中,让孩子们沉浸在其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这样的教育方式非常值得我们借鉴,那就是在孩子玩的过程当中引导他们主动去学习。在玩的过程中,因为有太多新鲜事物的刺激和太多新鲜的情绪体验,孩子大多会呈现出快乐的状态,所以很容易接收新知识。举个简单的例子,假如你在和孩子讲动物园的故事,但干巴巴地说孩子是不会理解的,并且很有可能会失去兴趣,不再听你讲。而假设你能把孩子带到动物园去,然后再给他讲解,就会起到不一样的作用,他也会记住更多。

  同时,上述的例子也教会了我们一个道理:学习环境至关重要。这里的学习环境不仅包括硬件配套设备,还包括学习氛围。尤其是在语言的学习当中,环境与氛围则更加重要。

  有人曾经说过,留给孩子最好的财富,不是金钱,而是能让孩子人生变得更好的能力,这句话小编再赞同不过了。比如学好一门语言,不仅是掌握了一个简单的沟通工具,更能够扩宽自己的眼界与认知,有助于孩子思维能力的发展,多了一个看世界的角度。

  而让孩子学好英语,就需要让孩子拥有好的英语环境和老师。

  经常在朋友圈看到各个宝妈们抱怨自己家的孩子就是学不好英语,发音不标准,孩子没有兴趣等等。那如何才能培养孩子的英语兴趣,让孩子拥有一种让人生变得更好的能力呢?

  小编推荐你们来芭迪熊亲幼馆试试。

  芭迪熊亲幼馆是国内知名美式早教悦宝园的子品牌,依托于悦宝园的课程优势和运营经验,独创出“用美式理念来传承中国文化”的教学模式和“思维+性格”的双教育体系,可以培养孩子形成安全、快乐、富有成就感和内驱力的全素养人格。

  自由、实现自我价值、创造、思维模式、兴趣等,恰好是美式理念的倡导点,美式教育更加注重孩子学习过程当中的愉悦感,让学习不再成为一种负担和任务,而是一种主动的获取,提高了孩子的主观能动性。

孩子在芭迪熊亲幼馆有了这种能力,人生才可能了不起

  芭迪熊亲幼馆的英语课程,引进的是外国19世纪,70年代开始至今影响全球的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的英语学习模式-英语戏剧教学。采取小班教学的方式,一定程度上保证了每个孩子都能得到锻炼口语的机会,让孩子有更多的时间可以与外教老师进行互动,提高学习英语的自信。在课堂上,老师们会利用多元化的教具,从听觉、嗅觉、触觉、视觉、感觉五大感官全方位激发孩子的认知,增加在学习当中的趣味性,让孩子更加沉浸在其中,对于所学的知识留下更加深刻的印象,加上老师不断地复习演练,从而使这些英语知识能够真正属于孩子,得到真正的语言输出能力。

孩子在芭迪熊亲幼馆有了这种能力,人生才可能了不起

  最让人欣慰的是,不是每个孩子都擅长在公众场合表现自己,芭迪熊的老师会根据每个孩子的发音特点来重点表扬有些羞涩的孩子,会和孩子们一起编排情景剧,在情景剧当中,为每个孩子都安排扮演一个适当的角色,让孩子们都有机会展示自我,随着表演次数的增多,孩子的口语表达能力会越来越好,也变得勇于表达了很多。

孩子在芭迪熊亲幼馆有了这种能力,人生才可能了不起

  所以,还在担心孩子对英语不感兴趣吗?那是因为你还没有接触芭迪熊亲幼馆,现在就带孩子来芭迪熊亲幼馆,在自信并快乐的学习中不断成长吧!(来源:百姓生活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奥鹏教育年会璀璨绽放 2019年将逆流而上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