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奥鹏教育学生平台改版 科技革新推动用户服务体验

时间:2019/1/30 11:48:57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429   评论:0

  最近,奥鹏教育的学员们发现自己经常登录使用的学生平台进行了页面改版,平台使用起来更加智能与便捷。焕然一新的页面设计,带来一种新年新气象的视觉冲击感。平台新增加的智能板块更能从细节之处为学员提供学习服务与帮助。整个平台呈现出智能化、个性化的使用特点,这次改版在很多细微的部分流露出奥鹏教育对学生的用心,为了给学员创造极致的用户体验,帮助学员提升成绩与学习能力,奥鹏不断应用新的技术更新平台提升服务。 那么,究竟改版后的学生平台都做了哪些更新呢?我们可以从几个改动比较大的部分入手,看一下这次学生平台都有哪些改变。

  导航栏目变更

  上、下导航栏目均进行了优化精简:

  上方只保留了【奥蜜社区】、【Dr.鹏播客】2个栏目;

  下方增加了【工具资料】、【联系我们】两个栏目:

  学员登录平台后可根据自己需求快速找到相应入口,操作更加便捷

QQ截图20190130111616.jpg
QQ截图20190130111624.jpg

 右上方头像隐藏功能

  【我的缴费】【我的教材】【我的选课】【实时交流】【助学评价】以及【退出登录】功能隐藏至个人头像下,鼠标悬停至个人头像处即可展开;点击各项功能菜单,可快速跳转至相关页面;

QQ截图20190130111633.jpg

  重要通知优化

  对原有的通知消息进行了优化,如有未读的消息,将有角标进行醒目提示;点击【通知】图标可进入到消息列表页:

QQ截图20190130111639.jpg

  能力画像模块

  鼠标移到相应的五项数据项,可显示此项下的详细数值;

QQ截图20190130111652.jpg

  竞争力排名:同阶段的同学进行排名,计算名次;

  没排进前10的同学,可能会默默暗中较劲再继续加油吧,这也是很人性化的一个服务板块,通过数据分析排名鼓励学员自我认知与自我努力。

QQ截图20190130111657.jpg

  我的学习计划

  包含教学计划及学习计划2项;学习计划栏目按学期进行展示,更清晰、更明了:


QQ截图20190130111710.jpg

  新增【换肤】功能

  学员可进行个性化使用定制,根据自己喜好,点击切换现有平台的背景色;

QQ截图20190130111717.jpg

 精品课程模块

  课程下方,新增【精品课程】栏目,将更多优质、免费的MOOC课程推荐给学员!学员可通过点击直接跳转至MOOC进行课程学习:

QQ截图20190130111724.jpg

  据悉,2019年奥鹏教育将更加注重通过技术革新的手段提升对学员的服务,未来企业核心价值观也会实现一个转型,更多从每一个学员的学习过程提供解决方案入手 ,创造更多极致的用户体验,将“心系天下求学人”的服务理念再次升级。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深化对外汉语教学 促进中国改革开放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