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西瓜创客的少儿编程课程到底是什么?五分钟带你快速了解

时间:2019/2/14 16:37:12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142   评论:0

一问:西瓜创客是做什么的?

西瓜创客属于杭州弦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个面向7-12岁小朋友的在线少儿编程课程教育平台,提供编程启蒙与计算思维培养。西瓜创客于2017年4月正式上线,截至2018年3月已经有100000+付费学员在线学习。西瓜创客基于项目式和游戏化学习,面向7-12岁的小朋友在线提供Scratch图形化编程语言与Python高级语言教学。

西瓜创客的少儿编程课程到底是什么?五分钟带你快速了解

二问:少儿编程课程又是什么?

少儿编程课程并非高等教育那样学习如何写代码、编制应用程序,而是通过编程游戏启蒙、可视化图形编程等课程,培养学生的计算思维和创新解难能力。例如学生在制作一个小动画的过程中,自己拆分任务、拖拽模块、控制进度,从而理解"并行"、"事件处理""目标实现"这样的概念。

西瓜创客的少儿编程课程到底是什么?五分钟带你快速了解


西瓜创客的少儿编程课程到底是什么?五分钟带你快速了解

三问:近几年少儿编程的发展趋势怎么样呢?

少儿编程课程在美国的中小学,越来越多的学校推进程序设计课程,使之迅速成为学校的一门必修课,美国孩子就这样从小被重视培养成富有创造力的人。同期,英国把图形化编程纳入了5岁以上小朋友的必修课;在法国,编程被纳入了初等义务教育的选修课程;在北欧国家如芬兰、爱沙尼亚也把编程作为了一门非常重要的义务教育学科。程特点是体系科学,趣味性强,提供个性化在线辅导,价格平易。而在我国,南京市教育部门表示,未来将以校本课程模式在全市小学分批次、全面推广少儿编程。与此同时,少儿编程市场正逐渐升温,各类课程模式相继诞生。哪种模式最适合进校园,还有待技术及教育政策共同决定。也许不久之后,家长们的朋友圈就将被孩子们写的小游戏刷屏。

四问:那么西瓜创客的少儿编程课程怎么样呢?

西瓜创客,专注7-12岁孩子的编程教育,教授麻省理工专家开发的Scratch少儿编程语言。课程特点是体系科学,趣味性强,提供个性化在线辅导,价格平易。每周2节课,在家就能学,零基础入门也能会。

西瓜创客的少儿编程课程到底是什么?五分钟带你快速了解

最后一个问题,在如今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的大背景下,作为家长的您还不赶紧带孩子报名西瓜创客少儿编程课程吗?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