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观革命史馆怀建国,登鼓山石阶忆五四

时间:2019/4/15 10:54:02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126   评论: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市场营销01班团支部先后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与福州鼓山风景区,成功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支部立项活动。

  据悉,该活动反响热烈,引来许多围观赞赏。从鼓山脚下的革命纪念馆到登上数千台阶的鼓山顶,在馆内讲解员生动的解说下,团支部成员感受革命历史的熏陶,感动于革命先辈兢兢业业的付出与无私无畏的奉献,坚定了要始终怀揣着内心对党的敬仰的信念,立下了以青春以自我报答祖国的誓言;在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一鼓作气共直上近3000级石阶,以身体力行之举体悟到新中国成立的艰辛与不易,激荡着内心的五四民族精神与爱国热枕。

  值得一提的是,为丰富活动,其支部特别在1919级阶梯与1949级阶梯设置了专门的打卡站点,并邀请其他登山者一起扫码观看由支部自制的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与“五四运动”为主题的H5小程序,不仅提供给大家登山休息放松的时间,而且使得支部成员与社会各界更多地了解到党的知识,感受到伟大的五四精神。一位登山爱好者在与支部成员的交谈中提到“能够边锻炼身体边学习知识,真是一举两得的活动,年轻人就该如此向你们学习呀。”

  此次团支部立项活动,带领支部成员走出校园,面向社会,以年轻一代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形象,将党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呼吁社会共同将爱国之情、五四之魂在新时代的号角声中携永传承。

图片

图片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