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奥鹏教育随《中国互联网学习白皮书》项目专家组送教云南丽江

时间:2019/5/6 10:49:33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221   评论:0

  4月29日,奥鹏教育随《中国互联网学习白皮书》项目专家组送教云南丽江,并向玉龙县捐赠了校本研修管理平台。

奥鹏教育随《中国互联网学习白皮书》项目专家组送教云南丽江

  送教活动现场

  《中国互联网学习白皮书》项目专家组送教下乡(丽江)活动在玉龙中学举行了开班仪式。丽江市副市长金振辉,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信息化专业委员会项目主任、《中国互联网学习白皮书》项目负责人刘曦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奥鹏教育教师培训中心总编王冬冬与会。玉龙县副县长黄文峰主持开班仪式,并对奥鹏教育提供的服务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名师丁雪艳、左雪成、曾睿在玉龙中学上公开课,分别主讲了四年级数学《认识三角形》、三年级体育《跨越式跳高》、二年级语文《我是一只小虫子》,全县300余名老师到场观摩听课。奥鹏教育面向全国教师进行了送教直播。

奥鹏教育随《中国互联网学习白皮书》项目专家组送教云南丽江

奥鹏教育随《中国互联网学习白皮书》项目专家组送教云南丽江

  奥鹏教育直播送教活动

  黄文峰副县长在玉龙中学举行的奥鹏教育校本研修管理平台捐赠仪式上表示,教育信息化已经发展到了2.0的阶段,校本研修管理平台是一个开展校本研修的好工具,希望玉龙县能用好这个平台,并感谢奥鹏教育对玉龙县教育的支持。黄文峰副县长希望玉龙县的老师们虚心学习,积极接受新理念,感受新变化,切实把校本研修做到实处。

  王冬冬总编向玉龙县的老师们介绍了奥鹏教育的整体情况,以及校本研修管理平台的开发、探索、实践和优势等内容。奥鹏教育教师培训中心云南办事处的张亭老师对老师们进行了校本平台使用的培训。

  《中国互联网学习白皮书》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北京师范大学等单位牵头,联合国内知名大学、具有影响力的专家、研究机构等共同编写,整体呈现中国“互联网+教育”的发展状态,以全新视野理解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生态。奥鹏教育以其2017年、2018年在教师培训领域的创新探索与突出成就,连续两年入选典型案例,获颁多项殊荣。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奥鹏教育根植Web前端证书,共襄职教改革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