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可瀚学堂董事长何海平受邀访问济南市名校

时间:2019/5/17 11:11:49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190   评论:0

  继4月份山东省济南市学校代表考察团访问可瀚学堂之后,5月10日-11日,可瀚学堂创始人兼董事长何海平受邀访问考察团学校。在济南文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孙总的陪同下,何海平分别访问了济南市第一所国办九年一贯制学校、济南市教书育人先进单位、济南市课改先进校济南第十四中学及泉景中学。

  访问期间,泉景中学的冯校长、张主任及英语教研组的老师们,与何总共同探讨了教育信息化趋势下的英语教学。冯校长和张主任对于4月在深圳南科大实验一小旁听“可瀚学堂之伊索寓言”课程的场景还历历在目。相较于传统英语课堂的沉闷和低效率,在“可瀚学堂之伊索寓言”的课堂中,学生们踊跃发言、积极表现,老师在课堂上像导演一样带领学生看动画、演故事,不仅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还提高了教学效率。冯校长表示,通过这种情景式的教学方法,不仅能培养学生的英语语感,还让学生在小学时期就为初中英语戏剧表演打基础。

图片15.jpg

  ▲何海平与泉景中学冯校长合影

图片16.jpg

  ▲何海平与泉景中学英语教研组的老师探讨英语教学

紧接着,何总访问了济南第十四中学,与杨校长、原主任讨论了如何推进校园信息化教育的建设。杨校长表示,现在学校都在大力建设智慧校园,目前帮助学校发展教育信息化的产品主要以教、管、考为主,且硬件设备比较多,而可瀚学堂从学生角度出发专注于做教学服务产品,将优质的教学理念和教学内容结合科大讯飞的语音评测技术及AI技术,为师生提供高质量的智能化产品,让学校教育信息化的发展硬件、软件并行。

图片17.jpg

  ▲何海平(右二)与济南十四中杨校长(左二)、原主任(右一)、孙总(左一)合影

图片18.jpg

  ▲何海平向济南十四中的领导及老师们介绍可瀚学堂

  结束学校的访问后,何总与校领导们一起共进晚餐。刚刚出差回来的纬二路小学烟校长直接从机场赶来参加晚宴,济南市经纬学校的季主任也参加了此次晚宴,与可瀚学堂及各位校领导畅聊教育。

  行程第二天,何总还参观拜访了济南文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并向济南市龙德学校的刘校长介绍了可瀚学堂之伊索寓言,得到了刘校长的高度评价。

图片19.jpg

  ▲何海平向龙德学校刘校长介绍可瀚学堂

  此次济南之行可瀚学堂收获了多位一线教师及校长的好评,在与校领导和老师的交流中也获取了最新的一线教学需求。未来,可瀚学堂将不断优化产品,研发更多智能化教学产品,把优质的教学内容和先进的技术带进更多校园,让更多老师和学生受益,助力教育信息化的发展。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