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科大讯飞语音技术专家分享会暨可瀚学堂项目说明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9/5/17 11:12:32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190   评论:0

4月27日,“科大讯飞语音技术专家分享会暨可瀚学堂项目说明会”在科大讯飞总部安徽合肥召开。来自安徽、湖北、北京、山东、广东、甘肃等地的四十多位嘉宾齐聚一堂,与可瀚学堂一起围绕教育+人工智能的生态蓝图,共商合作事宜。可瀚学堂的董事长兼创始人何海平、COO房坤涛、科大讯飞语音技术专家吴奎、全国英语教学名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议在参观科大讯飞园区环节中拉开序幕,嘉宾们带着兴奋的心情漫步在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园区里。紧接着,在讯飞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嘉宾们步入了科大讯飞的展示厅,认真学习了人工智能知识、体验人工智能产品、了解科技前沿以及人工智能在教育、家居、医疗、司法等领域的应用。嘉宾们在展厅里重点了解了科大讯飞产品生态系中的产品——可瀚学堂之伊索寓言,并观看了教学案例视频,同时也亲自体验了使用科大讯飞语音技术来学习和练习英语的可瀚学堂APP。

图片5.jpg

▲嘉宾一行人参观科大讯飞园区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与会嘉宾在科大讯飞展厅聆听可瀚学堂产品讲解

结束了短暂的参观与讲解环节,与会嘉宾们辗转至科大讯飞报告厅,共同聆听语音技术专家——吴奎的分享。现任讯飞研究院研究主管的吴奎主导开发了讯飞第一代音乐检索系统,目前负责中英文语音评测技术研发工作,在朗读评分、发音诊断和口头表达评分上有深入的理解和实践。他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智能语音技术、人工智能的发展及相关技术在各行各业的应用,赢得了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专家的演讲内容由“讯飞听见”系统即时转换成文字,呈现在会议现场的大屏幕上,准确率极高的语音识别及语义转换再次充分证明了科大讯飞全球领先的语音技术的实力。

图片9.jpg

图片10.jpg

▲科大讯飞语音技术专家吴奎发表主题讲座

讲座结束后,可瀚学堂的项目说明会在酒店会议室举行。可瀚学堂的董事长兼创始人何海平、COO房坤涛、全国英语教学名师出席了说明会并讲解可瀚学堂的愿景、城市合伙人合作政策、伊索寓言的英语教学法及教学理念。会议结束后,有多个地区的机构代表及教育行业从业者有意向成为可瀚学堂区域代理,其中来自安徽六安张先生、东莞李先生、合肥王先生签约加入科大讯飞可瀚学堂城市合伙人大家庭。

图片11.jpg

▲各位嘉宾在会议现场交流洽谈

图片12.jpg

图片13.jpg

图片14.jpg

▲现场签约合影

在人工智能产业高速发展、国家政策支持以及科大讯飞技术优势的共同推动下,可瀚学堂与合作伙伴们正站在前所未有的机遇面前,可瀚大家庭期待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合作共赢,同心协力,共建共荣。至此,“科大讯飞语音技术专家分享会暨可瀚学堂项目说明会”圆满落幕。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