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DreambigCareer职梦走进美国校园,为留学生求职再添力

时间:2019/5/24 12:02:58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271   评论:0

  不同于从前的“留学镀金”,近年来留学生反而是求职大军里的“弱势群体”——求职国内易错过校招黄金时间段,求职国外又受政策和文化差异限制颇多。

  留学生想要找到不浪费学历背景的好工作,必须更早地为求职做好充足的准备。

  近日,专注留学生职前教育的DreambigCareer职梦就携投行、咨询、四大等顶级名企的在职导师,走进美国十余所高校,免费为远在美国的中国学子们提供1V1、面对面的求职辅导服务。

DreambigCareer职梦走进美国校园,为留学生求职再添力

  “留学生职前辅导不应该困囿于距离和时差,与其等他们求职碰壁、主动找到我们时才提供帮助,倒不如我们先找到他们并提供辅导高效。”本次活动的负责人、DBC联合创始人及首席学术官Jeremy这样说,“所以这次我们走了美国数十所高校,向尽可能多的同学传递早为求职做准备的观念并教他们如何做准备。”

DreambigCareer职梦走进美国校园,为留学生求职再添力

  不同于国内求职和社交相对独立的职场氛围,美国求职特别讲究通过Networking搭线目标企业的在职前辈,得到内推和面试的机会,社交求职不分家。但Networking恰是诸多中国留学生们的“短板”,仅有极少数的同学能通过发邮件、约Coffee Chat等形式获得内推机会。

  所以DreambigCareer职梦本次环美线下行活动以Networking中最常使用的Coffee Chat形式进行,DreambigCareer职梦将根据报名Coffee Chat的留学生的专业背景和求职目标,精准匹配投行/咨询/四大等顶尖名企在职导师,为留学生们提供定制化的、有针对性的求职方案。

DreambigCareer职梦走进美国校园,为留学生求职再添力

  除了规划上的帮助,导师们还在现场和留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真实求职经历和工作日常,让留学生们提前了解投行/咨询/四大等适合留学生求职行业的真实现状和招聘喜好,也用自己的经历给他们加油打气。

  Coffee Chat过程中,导师们也针对同学们的现有需求,开设了简历点评、Mock Interview等环节,手把手、情景式地带留学生解决求职难题。更可贵的是,DreambigCareer职梦此次环美校园行,还整合了导师们的资源,为留学生们带来了宝贵的免费内推机会。

  美国移民政策吃紧、留学生求职市场“供大于求”的今天,对于美国留学生而言,越早进行职涯规划对求职越为有利,DreambigCareer职梦的这次环美校园行,对于唤醒美国留学生的职涯规划意识而言,无疑是意义重大的。

DreambigCareer职梦走进美国校园,为留学生求职再添力

  DreambigCareer职梦拥有超过2000位来自全球投行、四大、咨询、数据等领域的资深导师,截止到目前已帮助留学生斩获超过9000个面试和实习、全职机会,作为业内唯一一家美股上市公司成员企业,它始终致力于帮助更多留学生成就职场精英梦。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