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魔力耳朵对接小学新课标教材 获知名亲子育儿平台点名认可

时间:2019/6/18 16:48:55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445   评论:0

  近日,知名亲子育儿平台“大手牵小手”对市面上的英语机构做了多次亲测体验,也为大家分享了体验感受,其中魔力耳朵凭借教材、师资、服务等多方面优势,获得了大手牵小手亲测认可。

  手手君表示对于大多数体制内的家长来说,线下机构配合课标学语法+网课攻听力口语加阅读,是比较主流的做法。网课一般采用原版教材,好处是原汁原味,但缺点也有,和校内课标匹配度不高,而且越到后面分化会越明显。

  手手君很快就发现了一家机构,它的课程大纲就是把原版和小学新课标教材融合的,尤其幼儿学习时,更有助于体制内+体制外的两条腿走路。

  我们收到的正式在读家长反馈调查里,很多家长都觉得这家机构有效果,而且费用便宜,所以性价比挺高。于是手手君抱着好奇去试听几节课,觉得确实可圈可点,说几个手手君觉得比较主要的:

  教材:北大+外研社+剑桥少儿英语 对接小学新课标

  一般来说,目前英语网课机构的教材有几种方式,一是100%沿用国外原版教材课件;二是在国外教材上自己再进行改编;三是纯原创;四是……看到过一种,没有课件,讨论什么话题老师直接在网上搜内容的。

  说回魔力耳朵,它的教材很有意思,很“接地气”。

  这家的教材是由北大、外研社等知名教育专家,按照剑桥少儿英语、同时参考了小学英语新课标重新编写的,授课进度比国内普通小学高三个年级。

  不仅如此,他们还把中国新课标英语小学大纲200多个知识点,全部融会贯通到了课程里。孩子的学习效果会直接通过在校上课体现出来。

魔力耳朵对接小学新课标教材___获知名亲子育儿平台点名认可

  还有一个细节,他们的教材重新绘制了4万多页精美课件,画面感十足,很吸引小朋友。

魔力耳朵对接小学新课标教材___获知名亲子育儿平台点名认可

  因为是在线课程,这套教材还从在线教育互动教学的核心出发,设计了200+课堂互动形式,根据孩子的心理特点科学设计,针对每个level都有适合该级别的课堂互动形式,比如分组pk、飞行棋闯关、拖拽拼词、大富翁闯关、迷宫寻宝等互动竞赛环节,让孩子边玩边学,课堂气氛热烈,学习英语更有趣。

  课程体系:外教主课+预复习+21天训练营

  这个,其实是手手君觉得这家机构最有特色的地方,也是之前的调研里家长好评最多的特点——这个课程体系的设计,真的是很能让孩子的学习出效果!

  辅导老师会专门来了解孩子的英语水平,根据合适的等级进行分班。课程顾问也比较贴心,能及时追踪孩子的上课情况。

魔力耳朵对接小学新课标教材___获知名亲子育儿平台点名认可

  在正式上课前,有课前预习环节推送到家长手机上,小朋友可以跟读、系统进行智能评分。

魔力耳朵对接小学新课标教材___获知名亲子育儿平台点名认可

  魔力耳朵每节课是25分钟,这也是目前许多网课通行的时长。我们都知道,语言学习最好的方式是“短时高频”,年龄越小的孩子,能够集中精力的时间越短,每堂课25分钟,每周建议上3堂课,“短时高频”更有利于孩子的英语学习的循序渐进。

  下课之后,家长微信上还会收到外教给孩子的专属评语,而且课程顾问也是全程在线的,实时与家长交流。

魔力耳朵对接小学新课标教材___获知名亲子育儿平台点名认可

  除了25分钟的外教主课外,魔力耳朵还有一个21天跟读训练营,这是一个很出效果的特色。

  每一期的21天跟读训练营都有一个对应的主题,鼓励孩子“主动开口说英语”。从熟悉的场景中建立对高频词汇的感知,加以3次巩固复习(视频学习,音频跟读,专业点评),更深刻地将其储存为长期记忆。

  很多体验过训练营的家长反馈,每天都有专业中教老师针对每日内容录制重点解析小视频,不错过每一个知识点,让孩子清楚每一个地道用法。

魔力耳朵对接小学新课标教材___获知名亲子育儿平台点名认可

  师资:100%纯北美外教持TEFL、TESOL双证教学

  我们知道,任何语言学习,不管是母语还是外语,只有通过跟真人的重复性互动反馈才能习得,否则磨破耳朵都没有用。所以,师资是考量一家机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外教拥有纯正的口音,是孩子得到良好英语启蒙的关键。否则,等孩子长大后,由于语言学习的能力已经逐渐衰退,再想去纠音就非常困难。

  不过,同样是欧美外教,水平也是有高低之分的。手手君听过那么多家网课,这家魔力耳朵的外教水平普遍是不错的。全北美外教,口音纯正,课堂掌控力不错,这点对英语启蒙期的孩子来说非常重要。

魔力耳朵对接小学新课标教材___获知名亲子育儿平台点名认可

  在业内八卦打听了下,据说魔力耳朵为了请到最优秀的老师,用高于同类机构30%的薪资聘请北美母语区优秀外教,他们都拥有数年儿童教育经验,目前,魔力耳朵是全国唯一一家100%纯北美外教持TEFL、TESOL双资格证书教学,且支持调库查验的机构,这点是难能可贵的。

魔力耳朵对接小学新课标教材___获知名亲子育儿平台点名认可

  这些课上下来,虽然碰到的老师都不同,但确实每个老师发音都很纯正,而且各具特色。有时候想想,让孩子接触不同的老师,更符合人际交往的实际场景,让孩子在变化的环境中也能应对自如。

  服务:服务确实优质

  有些细节,可能不是决定性因素,但对上课体验有很大的影响。手手君也算是体验过至少十七八家英语网课机构了,魔力耳朵在细节上确实属于很出色的。比如,上课的网络顺畅,很少有卡顿。这点真的是太太太重要了!

  再比如,后续服务很好,中教24小时全程服务。每个正式学员,都会有一个专属客服群,有事随时在里面问,随时有人回应,第一时间解决,服务非常贴心。

魔力耳朵对接小学新课标教材___获知名亲子育儿平台点名认可

  除平常约课、技术支持各种琐碎问题,孩子上课时的表现,单元测评的考评等等,中教也会有尽职尽责的关心。如果孩子是第一次上课,老师会特别发截屏,分享了孩子得到奖杯兴奋的样子,作为纪念保留。如果忘记上课时间,还会专门打电话来提醒我,假如有时在外面赶不回家上课,还可以跟班主任沟通补上一节课。

  在魔力耳朵,除了严选的师资、独家的21天跟读训练营、最适合中国孩子的课件、用心的服务、超高的性价比,更重要的是可以实实在在看到孩子的进步。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