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大广节学院奖颁奖典礼落幕 高顿教育为品牌注入年轻创意力量

时间:2019/7/1 15:41:08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38   评论:0

  2019年6月26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19春季征集活动创意盛典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业界大咖、学界专家们齐聚这场创意盛会,与高校师生们一起,让梦想与荣耀在这里灿烂盛放。

image.png

image.png

  作为中国财经教育的领航者,高顿教育的萌宠吉祥物——“高小吉”空降创意盛典现场,掀起现场第一波热潮。

image.png

萌萌哒“高小吉”深受与会同学的喜欢

  当然,除了萌宠之外,高顿教育的高层领导也是在百忙之中莅临现场,不仅体现出高顿教育对于大学生创意的重视和肯定,同时也彰显了高顿品牌年轻化的决心。

image.png

高顿教育集团市场与品牌中心品牌总监王建阳莅临现场

image.png

高顿教育集团华北区人力资源总监李欣拍照留念

  首次牵手学院奖,激活百万学子创意能量

  首次牵手学院奖,高顿教育共计收获6094组创意作品,这些作品饱含了同学们满满的爱意。与此同时,借助年轻人天马行空、无拘无形的思维和创意,高顿教育也进一步完善和提升了自身的品牌形象,同时也被百万学子赋予了青春的力量。现场,高顿教育集团市场与品牌中心品牌总监王建阳揭开斩获荣誉的团队面纱,并与高顿教育集团华北区人力资源总监李欣一道颁发荣誉。

image.png

image.png

高顿教育闪耀学院奖创意盛典现场

 高顿教育携手学院奖,为品牌注入年轻创意力量

  当以95后为推动经济发展主体的年轻一代迅速崛起,在品牌繁多、信息爆炸、注意力易被分散的市场环境下,想要恰到好处的求新创变,真正吸引到年轻人的关注与青睐,实现品牌年轻化的变革发展,已然成为众多品牌面临的重要课题。

  在创意盛典的现场,高顿教育集团市场与品牌中心品牌总监王建阳在接受爱奇艺、网易、今日头条等视频和资讯平台采访时表示:“作为中国财经教育的领航者,高顿认为教育行业的未来一定是向年轻化和互联网化发展的。此次与学院奖的深度合作,除了收获了海量的创意作品之外,还为高顿教育打开了认知当下大学生的新视角,这对高顿教育未来在市场运营和品牌建设方面将起到积极作用。”

  在采访的最后,他还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保持活力和对新潮流的驱动力,同时祝愿大广节学院奖办的越来越好。

image.png

  探索教育新模式,高顿教育扛起财经职业教育大旗

  随着我国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市场对于企业财税管理能力以及个人财商的要求越来越高,财经职业教育逐渐成为人们自我提升的重要选择之一。作为财经职业教育领航者的高顿教育,为个人及企业提供国际水平的专业、系统、便捷的财经知识产品与服务,并成功帮助60万学员实现财经职业梦想。

  高顿教育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主要有两点原因。一方面,高顿教育获得了多项资质认证,例如,2011年,高顿财经荣获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官方颁发的“黄金级培训机构”证书;2015年,高顿财经获得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CFA)PPGP资质;2017年,高顿财经(上海)成为大陆地区首家ACCA白金级教育合作伙伴(非高校),此外,高顿财经还与全球风险管理专业人士协会(GARP)正式签署协议,正式成为中国大陆首家GARP认可的FRM备考机构。

  另一方面,高顿教育狠抓师资队伍建设,高标准严要求把控教学供给端,逐步形成“教研-教学-教辅”三位一体的立体师资服务体系——即以高顿研究院为代表的教程、考纲的教研,线下授课+网络直播并行的教学和针对学员一对一的学管教辅服务。目前高顿教育大约拥有800名老师,由全职老师、独家签约讲师和行业大咖组成,全职老师近200名,其中拥有国际背景的老师超过70%。其中ACCA备考讲师基本实现100%的ACCA持证比例,个别老师还是ACCA会员。CFA的教研团队83%具有海外学术背景,75%拥有硕士以上学历,更实现了100%三年以上教学经验和丰富的金融财务工作积累,100%持证会员。

  基于强大的师资和规范的资质,高顿教育最终愿景是构建“终身智慧财经教育生态”,联动高校、企业和个人,培育更多优秀财经人才,为新商业文明奉献自己的力量。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