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瑞思国际研学带领5000+学员走出国门,走进世界名校

时间:2019/9/29 11:33:39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256   评论:0

瑞思的暑期国际研学已经告一段落,今年暑假,瑞思带领孩子们前往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地,体验了“奥兰多NASA航天营”、“西雅图波音团”、“英国国家广播BBC小记者”在内的21条线路,到访了著名的常春藤盟校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以及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等世界知名学府,孩子们研学途中的见闻和收获为他们带来了成就感和自信心。

瑞思国际研学带领5000+学员走出国门,走进世界名校
图:2019暑期瑞思国际研学菁英带队老师总结会

近日,在“2019暑期瑞思国际研学菁英带队老师总结会”上,国际研学带队老师揭秘了瑞思“移动英语实践课堂”。

走进“移动英语实践课堂”,收获满满成就感

第一次带队的QQ老师发现在美国课堂,老师也将教具和活动相结合,打造“智趣课堂”,这与瑞思课堂极具相似性,在对孩子的思维能力、性格能力以及未来领导力的培养上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孩子们快速适应了“同样的”课堂。孩子们在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中看到真实的三角龙化石,在格里菲斯天文台观察地球的公转自转,QQ老师发现当这些课堂涉及到的内容真实地呈现在眼前他们非常开心我学过,我知道亲眼看见它了孩子们的成就感和自信心油然而生。

瑞思国际研学带领5000+学员走出国门,走进世界名校
图:美国课堂与瑞思课堂相同小组合作式和项目式学习

瑞思教育全国教学质量管理中心高级总监Lily感慨,瑞思一直在探索如何帮助孩子获得成就感,在海外的研学经历更容易帮他们获得成就感进而获得自信心,这正是瑞思国际研学的意义。

瑞思国际研学带领5000+学员走出国门,走进世界名校
图:瑞思国际研学团走进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

Samantha曾经在新西兰和美国任教,回国后在瑞思当了老师,此次到访哈佛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老师带领孩子们学习时间管理,记笔记、运用思维导图和制作日程表,这些都有瑞思课堂的影子,走进哈佛仿佛走进了瑞思的高阶课堂。这让Samantha老师更加感受到瑞思教学体系的科学性和教学方法的正确性,她说:“六年前,因为有美国浸入式学科教学执教经验,在众多教育机构里,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瑞思;六年后,与瑞思课程有异曲同工之妙的哈佛时间管理方法,更加坚定了我对瑞思教学方法科学性的信念!”

体验独特“英伦范儿”,做有民族情怀的“世界公民”

英国人只聊天气吗?英国口音会不会很难懂?孩子们的饮食会习惯么?Joyce老师分享了英国独特的风土人情。英国是个多元化的国家,在这里遇到一切都让孩子们感到新奇,车子靠左行驶,过马路要先看右侧,复杂用餐礼仪等等,孩子们遇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交流时他们会主动放慢语速,完全不用担心口音带来的困扰。

瑞思国际研学带领5000+学员走出国门,走进世界名校
图:瑞思学员体验英国风土人情

瑞思精心挑选的寄宿家庭父母和孩子们相处得很好,孩子们能够主动表达自己的需求,并且满怀感恩地帮忙做家务,甚至教寄宿家庭的爸爸妈妈讲中国话了解中国文化Joyce感叹,这是一段神奇的“英伦范儿”旅程,孩子们快速融入当地生活,不知不觉成为了一个有民族情怀的“世界公民”。

羞涩的小哭包也能成为自信社交小达人

国际研学不仅为孩子带来极致的学习体验和文化体验,更使孩子的性格得到了历练。George老师分享了自己团队中Renita小朋友的研学经历,刚到国外时,Renita因为陌生的环境总是“一言不合抹眼泪”,在老师的陪伴和其他小朋友的鼓励下,Renita“淡定”了下来。慢慢地,她开始使用一些诸如“May I”、“Can I”的礼貌用语主动和国外小朋友进行交流与沟通,在课堂中和小伙伴们共同完成团队任务,到了研学后期,那个“小哭包”变成了自信“社交小达人”。

在瑞思国际研学中,和Renita一样第一次走出国门的小朋友不在少数,Samantha老师团中的Angela也是其中一个。七岁的她不敢自己睡觉就钻到Samantha老师的被窝,每天半夜三点钟都要准时“找妈妈”。慢慢适应环境的Angela虽然在第四天三点钟依然按时醒来,但是她说:“老师,我今天不找妈妈,我忍一下就好了。”第五天,她提出要自己睡觉,后来Angela主动用英文向爸爸汇报她每天的学习......孩子的成长变化家长看在了眼里,早期的担心慢慢消失了,家长不仅感受到了孩子在语言、生活等各方面能力的提高,也感受到瑞思老师的专业负责、值得信任,这对Samantha老师来说是莫大的肯定。

无数孩子在瑞思国际研学收获了成长,截至2019年暑假,瑞思已经带领超5000名学员走出国门,超500名带队老师成长为优秀的国际教育规划师,收获了95%的家长满意度,这是瑞思国际研学的成绩。未来,瑞思将致力于培养更加专业的国际教育精英,带领更多孩子走向世界。

关于瑞思英语

瑞思英语是瑞思教育旗下专注3-18岁青少儿素质教育品牌。瑞思英语依托霍顿•米夫林•哈考特集团(HMHG)全球优质教育资源,以英语为基础,培养孩子的语言和知识能力、学科思维能力、性格能力以及未来领导力,助力孩子逐步成长为具备综合素养的国际化人才。

瑞思英语坚持素质教育方法,以学生核心素养培养为核心,打造了一套面向3-18岁全年龄段,以英语为基础的素质教育产品体系。该体系贯穿线上与线下,包含主体课程、辅助课程、家辅产品等。

截至目前,瑞思英语在全国百余个城市、发展了数百家校区,同时在读学员十余万,累计培养学员近百万。越来越多的孩子在瑞思英语的陪伴下,登上世界舞台,展现自己的影响力和话语权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