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金矢留学携海外大学校长团首次亮相腾讯国际学校盛典

时间:2019/11/12 16:58:34   作者:   来源:   阅读:382   评论:0

    金九银十已过,双十一正如火如荼。吸引全国人民剁手的,不只是天猫商家的各种满减折,还有各大教育机构卯足了劲儿的生源大战。英语,美术,跆拳道, 编程,舞蹈,小提琴,即使每天一个培训班似乎也无法缓解中国家长不甘人后的执着与焦虑。


金矢留学携海外大学校长团首次亮相腾讯国际学校盛典

    前有深圳30万年薪聘中小学老师,后有上海15岁高中生参加世界顶尖科学家大会,坚持“向别人家孩子看齐”方针不动摇的中国家长们这下更是忧心忡忡,又鸡血满满。忧心的是如何选择教育资源丰富,课程设置适合自己孩子的学校;鸡血的是只要选对了学校,加上教学方法得当,自己的孩子说不定也可以很优秀。


金矢留学携海外大学校长团首次亮相腾讯国际学校盛典

    重点是,到底如何让孩子进入名校,享受优质教育,成长为面向世界的国际化人才呢?腾讯翼展未来国际择校展汇聚从幼儿园,到高中,再到海外名校和金牌留学中介超过100多家国际教育机构,将于1116日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为京城无数家长打造一站式国际教育盛会。本届国际学校择校展,不仅提供一对一咨询国际学校和对话海外名校招生官的宝贵机会,还邀请到英国名校校长团首次亮相国际专家论坛,深入探讨教育应如何应对科技进步对未来就业形式的种种挑战。

腾讯翼展未来国际学校择校展暨腾讯国际学校盛典北京站亮点“剧透”

    英伦名校参展


金矢留学携海外大学校长团首次亮相腾讯国际学校盛典

    自今年四月份,腾讯国际择校展首次引入海外大学元素后,越来越多的海外院校参展。本次北京站展会共有9所大学英国知名大学参展,包括已有超过500年历史的英国第五古老的阿伯丁大学;位于苏格兰地区,法医学全英第一的邓迪大学;连续多年稳居英国前十的兰卡斯特大学;七次获得女王年度奖的拉夫堡大学;罗素集团创始成员之一的纽卡斯尔大学;苹果前首席设计师母校诺森比亚大学;全英最早开设市场营销专业的思克莱德大学;全英唯一一所公园式大学-萨塞克斯大学;和威尔士最佳学府斯旺西大学。

    金牌留学机构坐镇

金矢留学携海外大学校长团首次亮相腾讯国际学校盛典

作为腾讯择校展的首席战略合作伙伴,金矢留学深耕留学咨询行业21年,凭借高效诚信的个性化服务成长为行业翘楚;拥有最为丰富的院校合作资源,和业内有口皆碑的顾问团队,每年为数以万计的学子圆梦海外名校,开启全新的人生。本次展会,更是安排多位资深顾问现场为前来观战的学生和家长提供一对一的咨询,结合多年申请案例,分析留学申请趋势,分享如何科学规划申请时间。

   上百所知名国际教育机构齐聚一堂


金矢留学携海外大学校长团首次亮相腾讯国际学校盛典

    参加本次择校展的国际教育机构覆盖范围极广,既包括北京德闳学校,清华附中国际学校和北外国际课程中心等诸多国际高中,也包括海嘉,青苗校等双语小学,甚至还包括艾迪,耀华等国际学校的幼儿园和K班。可谓是全学段,多课程体系覆盖,满足各年龄段家长需求。有志于让孩子接受双语教育,入读世界名校,培养国际视野的家长们一定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

世界名校校长团腾讯高端论坛首秀

金矢留学携海外大学校长团首次亮相腾讯国际学校盛典

    本届腾讯国际学校盛典首次邀请到包括斯特灵大学校长,萨塞克斯大学副校长,拉夫堡大学商学院院长的海外大学校长团,参与国际专家论坛,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CISV中国区主任,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及金矢集团首席教育咨询专家共同深入探讨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高等教育应该培养哪些必备的技能和素质。

   业内首创海外名校参访计划GA UK FamTrip启动

金矢留学携海外大学校长团首次亮相腾讯国际学校盛典

    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金矢集团首开先河,打造业内首个海外名校参访计划GA UK FamTrip。最低两个学生成功入读即可获得价值三万元的全包九天八晚爱丁堡—伦敦—迪拜豪华参访团。两国三城,从古堡城市,到世界金融中心,再到购物天堂,前所未有的充实体验。参访团将享受所有参访大学副校长以上级别的接待并获得参访大学颁发的培训结业证书,全程均由英国媒体、阿联酋媒体现场报道;同时拟邀腾讯记者随团报道,刷爆朋友圈。参访大学包括伯明翰大学迪拜校区,赫瑞瓦特大学,皇家霍洛威大学,拉夫堡大学,斯特灵大学和约克大学。邀您现场见证史上最超值的名校参访计划启动。

    金专场演讲

    演讲主题:《英国斯特灵大学校长与金矢总裁共话:英国留学无可替代的优势》

    演讲嘉宾:

    季铁军 金矢集团总裁

    Gerry McCormac教授 斯特灵大学校长

    演讲时间:13:00-13:30

    演讲地点: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三层宴会厅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