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山姆大叔教育小鹿林子:孩子向世界一步,山姆教育铺路

时间:2019/11/18 11:51:33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217   评论:0

山姆大叔教育小鹿林子:孩子向世界一步,山姆教育铺路

    2019年11月17日,山姆大叔教育集团与YOOFU少年国际文化教育共同在北京设计之都举办2019少年国际文化节。本次文化节吸引了10国驻华使馆、数十国大使、60余名外交官数家国际学校800多位国际青少年的共同参与。山姆大叔教育集团总裁小鹿林子博士、少年国际文化节活动宣传大使玛利亚等共同出席此次盛会。


    此次活动旨在中国“世界小公民”培养的探索,与山姆大叔7月26日发布的教育生态形成从课堂到实践的重要一环,促进山姆学子自我认知的升级及角色感的认知。


    文化节盛况:“世界小公民”是我们的未来

山姆大叔教育小鹿林子:孩子向世界一步,山姆教育铺路

少年国际文化节活动是中国山姆日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广泛的关注、联动及活动形式,形成可实践推广的“世界公民”培养体系,支持未来10到15年的中国发展需求。

当小朋友们在脸上画上了自己喜欢国家的国旗,文化的认同拉进了不同国家孩子心与心的距离;在VR区,汇聚各国人文景观精华,身临其境的展现方式使孩子们感受到人类历史文化的壮丽;在华丽的舞台上,斯里兰卡的管风琴,乌克兰的舞蹈,保加利亚的歌曲,约旦的史诗还有我们中国小朋友们的齐舞使整个活动高潮不断。少年国际文化节,让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成为没有界限的沟通桥梁,以艺术直接进行对话,各国最突出的特色文化沟通、学习,使孩子们在快乐中收获成长,收获惊喜。

    各国小朋友交换了文化礼品,展现着自己的沟通力、自信力、表达力和社交力,以世界小公民的身份与各国大使及外交官对话,展现着自己作为“环球小记者和未来小外交官”们的职责和自信。


    孩子向前一步,山姆教育铺路

山姆大叔教育小鹿林子:孩子向世界一步,山姆教育铺路

当前,我国并没有培养“世界公民”的成熟体系,也没有可借鉴的成功经验。建设具有可实施性和推广性的“世界公民”培养体系只能依靠教育企业自身的探索和钻研。培养成为世界公民培养的最实际途径;领导力、沟通力、行动力、合作力、感知力等是未来“世界公民”的最核心能力及需求。

7月26日,山姆大叔教育集团总裁小鹿林子博士发布全人教育生态,完成了“世界小公民”教育系统第一链条的构建。在此基础上,由中国山姆日系列活动、领袖营的构建、研学、游学组成的“外交式教学”生态成为连接课堂、家庭与社会实践的第二链条,全面完成了中国“世界小公民”培养的第一次全体系搭建。

    教育是自身角色的认知与认同

教育是孩子自身角色认知与认同旅程,山姆大叔“世界小公民”培养全体系,就是以学校、家庭、社会实践“三位一体”的方式;全人教育生态和“外交式”教学生态两大链条,完成山姆学子对自身“世界小公民”角色的认知与认同,实现领导力、沟通力等综合素质的提升。

此次少年国际文化节,是“世界小公民”培养全体系的开端与号角,以英语培训起家的山姆大叔经过十年的沉淀,完成了从连接世界到改变世界教育使命再定义。这一体系是中国世界公民培养方式的突破,以孩子亲身体验、经历,潜移默化的引导孩子综合素质、国际视野的提升,补全了中国幼儿国际化人才培养的实践短板。

未来,山姆大叔教育集团将统筹各校区、各种国际教育资源以及所有山姆大叔所影响的家庭,共同进行国际精英人才的培养输出!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深度融合信息技术,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