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杭州英国留学知多少?留学一年多少费用你知道吗?

时间:2020/1/2 16:31:21   作者:   来源:   阅读:343   评论:0

  最近身边的朋友又在讨论出国留学了,作为一个曾经留过学的学姐,自然有很多人跑过来问我,今天我就给大家整理一波我之前在伦敦读书所需的一些花销。当然,每个人情况都不同,仅供各位参考哈~~

  费用基本上可以归为:学费+住宿(两个消费大头)+生活费+其他费用(玩)

  1学费:22000英榜,我的学费还算属于平均的水平吧,今年的学费可能还会涨,相对来说商科的学费会更贵,教育类的可能会便宜一点。

  2住宿:我住的是学校的学生公寓,差不多是大多数留学生们的选择,学校的宿舍还是很不错哒,大概十几平米,有独立卫生间,离学校也很近,一周大概花费250榜。

  3生活费:生活费的话我觉得是除了学费和住宿费最贵的了,因为我平时也是挺喜欢买各种化妆品、买各类吃吃喝喝的(谁叫我是一个吃货呢,我一般周末都会去中国城买些食材、零食回来吃的,也不算很克扣的那种),还有包括买衣服、文具、交通费这些,差不多一个月省一点的话,人民币一万左右。

  4旅行:既然是出国了,当然是不是少了玩的,要趁着好的地理位置赶紧多耍耍,一次旅游大概会花费700-1200镑。

  5其他费用,平时除了去旅行我也会和同学出去玩(毕竟在伦敦有各种各样的展会呢)

  综合下来,在伦敦留学一年需要花费50万人民币左右,(我也不太清楚那些说花30几万的同学是怎么过了,反正我觉得50万是最基本的了)伦敦的话是出了名的住宿费用高地区,如果不在伦敦的消费会便宜一些,基本上很多学生都想选择离学校近一点的住宿。(不过在伦敦地铁还是算很方便的)

  关于在国内的花费,主要是考试和找中介的费用。我是在杭州,找了一家申请英国很专业的留学中介,杭州的金矢留学,就在嘉德广场那边,他们是很多英国大学的代理机构,我觉得找中介还是要找这种专业的。

  关于我的一些留学的想法:我个人觉得在英国伦敦留学是要比在别的城市贵上很多的,当然花费的话也要看个人的家庭情况,有些富贵家庭的同学一年的生活费是我的好几倍,有些则可以一年省下好几万。可以的话,平时可以多下厨,能够省下一大笔钱,(主要还能练就一门好厨艺)就拿我来说,出国前,我是一个只会炒蛋炒饭的人,现在我感觉自己已经是一个大厨了(虽然很多人不承认),这里建议大家可以在出国之前像妈妈讨教讨教,学会几道自己平时爱吃的菜,到了国外也有可能因为你的厨艺而备受欢迎。

  好了,因字数限制,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果有更多想要了解的话可以留言咨询我哦~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