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有问毕答》将于壹哆哆平台正式开播

时间:2020/1/19 10:00:35   作者:   来源:   阅读:326   评论:0

  在孩子一生的成长历程中,家庭是迈向未来的起点,也是决定未来的终点。一句“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映射出当下无数家庭的焦虑,然而良好的家风家教对孩子一生的影响才是赢得人生的另一种解读。好的家风家教并非一蹴而就,每个家庭都面临着各自不同的困惑与问题,如何解决,值得深思。

  1月21日,由壹哆哆出品,国家著名心理学家毕金仪老师倾情演绎的艺术生活栏目《有问毕答》即将在壹哆哆APP平台独家播出。作为栏目出品方,壹哆哆是以为家庭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精神文化生活服务为宗旨,通过物联网技术,大数据需求供给算法与智能测评系统为基础设施,彻底解决未来家庭成员个性精神文化需求,通过在艺术与成长、时间与分配、生活与追求三个维度的定制化服务,让人人能够拥有精彩人生,开启精彩生活的艺术生活智能化平台。《有问毕答》栏目针对现在家庭聚焦的亲子教育问题,家庭矛盾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栏目以问答形式围绕亲子关系、家庭建设、孩子教育等焦点问题进行深度剖析,答疑解惑。以传递爱,构建家,为生活立“美之心”为宗旨。让深陷矛盾、混乱与困顿的家庭和父母,能够洞悉生活本质,找回家庭生活的和谐与温馨。

  《有问毕答》看点一:毕金仪老师的“毕式直言”问答秀

  由著名心理学家、国家级心理咨询师,曾在中央电视台《半边天》、《夜线》等节目中担任特约专家的毕金仪老师亲自担纲本次《有问毕答》栏目主讲嘉宾。毕老师在家庭婚恋、人际交往以及儿童教育等问题的解析和心理调整方面有着深厚的功力与造诣,被观众冠以“言辞犀利”“听着过瘾”“句句真知”等诸多赞誉。当家庭教育被为人父母者片面理解,“毕式直言”一语破局。

  栏目由95后新锐主持人于跃担纲主持,当95后眼中对家庭教育与艺术生活的认知与当下家庭观念发生碰撞,直面60后“敢想敢说。只说真话”地直言作答,问答犀利直指人心,让倍受育儿、家庭问题困扰的你获得醍醐灌顶的顿悟。

《有问毕答》将于壹哆哆平台正式开播

  《有问毕答》看点二:聚焦公众关注话题,颠覆公众认知领域

  夫妻感情破裂后,为孩子考虑,离婚还是不离婚?

  培养孩子是应该量力而行还是竭尽全力?

  有没有必要对孩子进行挫折教育?

  家长不懂艺术,如何对孩子进行艺术培养?

  每个问题都是家庭矛盾背后的导火索,《有问毕答》在剖析家庭矛盾根源的谈话间让你摆脱世俗偏见,寻找自家问题的解药,获得心灵的和谐与慰藉。本栏目以“倡导生活美学,引领艺术认知,构建美好家园”理念切入当下育儿、家庭关系中各种焦虑现状,解决育儿难题。抛出当下家庭生活中的困惑,用最犀利的语言与分析,打破公众认知误区,拯救陷入焦虑不能自拔的家庭和父母。

《有问毕答》将于壹哆哆平台正式开播

  《有问毕答》看点三:涵盖生活方方面面,解决现实生活中的一地鸡毛

  栏目自身采用主题编排的形式,分别从家庭建设、亲子关系、外界连接、健康成长、兴趣培养、品格塑造、习惯养成、学习进步、情绪表达、二宝家庭、家庭美育、职场生活十二个方面,采取在线互动的形式,向观众征集最关注的问题进行解答,重现真实案例,直击话题痛点,帮你洞穿家庭困境背后的真相,搞定现实生活的一地鸡毛。

  每期一个直击家庭困惑的问题,两个来自不同维度深入浅出的分析,字字铿锵,句句入心。

  每期不止一个针对困境的解决方案,两个声音的你来我往,当问题出现,在看透问题的前提下,解构问题,解决问题。

《有问毕答》将于壹哆哆平台正式开播

  在充斥着浅层娱乐节目的当下,《有问毕答》不止是壹哆哆立足“美心美育”理念打造“美好生活家”推出的一个精品栏目,更是以纯粹精致的话题性内容,重新唤起广大家庭对“美心”意识的觉醒,重塑公众对家庭育儿理念的认知。

  纵观社会很多人的问题可以归因为家庭教育问题,希望通过《有问毕答》栏目,让复杂的家庭问题得以理清,家庭幸福和谐,孩子才会有健康成长的基础。让更多父母不被社会各种纷繁芜杂的焦虑裹挟而迷失方向,不忘初心,找到适合孩子成长的教育理念。让孩子在温馨的家庭中快乐成长,在艺术生活滋养中人格健康丰满。少年强则国强,家庭幸福则社会和谐幸福,让我们一起努力,有问毕答。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大山里的声音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