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精细化运营支持在品牌加盟中的关键作用!

时间:2020/1/15 16:17:53   作者:   来源:   阅读:447   评论:0

   近些年来,随着亲子游泳在国内的日渐火热,亲子游泳项目也越来越被早教行业资本所青睐。众多资本流向亲子游泳加盟项目,而随着这种资本流向的转变,各个品牌对加盟商的运营支持力度也逐渐被提上一个新的高度。

  以海帆亲子游泳加盟运营支持为例,作为国内较早开设的亲子游泳品牌,海帆亲子游泳课程源自英国剑桥,专为致力于0~9岁亲子游泳国际品牌,成立8年来,已在全国2/3的省市开设80余家分中心,众多加盟商的引入,也让海帆亲子游泳逐渐成熟的加盟运营支持受到众多加盟商的支持与认可。

  在亲子游泳水育早教行业中,做加盟的品牌众多,行业运营体系相对比较完善,运营服务体系的趋同性,让海帆亲子游泳在加盟运营支持方面开拓新的方向,除了侧重对运营体系的不断全面优化,也更加注重品牌加盟运营支持过程中的精细化程度。

1.jpg

  品牌标准化在海帆亲子游泳加盟运营的过程中起着特别重要的作用,在市场日趋成长的背景下,品牌标准化的实施有着强大的市场吸引力。这就要求总部加盟程序有着一个严苛标准化,统一并相对稳定的入盟条件、严格的入盟步骤和不折不扣的实施就是一种标准化,这也促使海帆亲子游泳在加盟运营过程中对各加盟中心的启动运营有着详细的策略和方法。

  在加盟运营过程中,品牌系统形象标准化运营扶持是首要因素。系统形象的标准化是海帆亲子游泳各加盟中心获得推广和日后经营成功的辅助方法,其目的是为了不断提升企业和品牌的市场形象,对于各加盟中心会进行详细的开店计划、店面设计、统一装修方案、设备选购以及丰富多样的教程和物料准备工作,对加盟起到了很好的前期铺垫作用。

  海帆亲子游泳品牌运营服务标准化让各个加盟中心能够轻松解决掉系统性的架构组织问题。帮助加盟中心进行详细的标准化解决方案,对投资人进行详细的培训,协助中心招聘定薪,对中心指导师员工进行岗前培训、CRM系统架构、店面的验收、市场前期预售方案的解决等等。

2.jpg

  对各加盟中心的开业运营支持是海帆亲子游泳品牌化支持力度的重要一环。无论是制作品牌产品还是提供服务,都是直接面向会员,直接体现海帆亲子游泳和加盟者价值的经营环节,任何一个失误都有可能使会员丧失对中心的信任,所以在这个环节中,对各加盟中心的支持度都是特别重要的。

  品牌宣传推广方面,海帆亲子游泳总部每年都会定期发布年度营销、公关、项目等活动,为各加盟中心的活动推广及转化提供可靠的宣传推广方案。加盟运营团队会根据不同的数据监测对各加盟中心进行特定化的远程督导,使其能够更好地掌握市场资源动态,更好地推出符合自己的活动方案和应对措施。

  不断进行学习,是海帆亲子游泳品牌质量提升的一个关键因素,成立海帆商学院,对各加盟中心进行远程培训。开展年度巡店,帮助加盟中心汇总上一年度的营业情况,及时调整运营方向。

3.jpg

  每年定期安排国际指导师、学术指导师到各个加盟中心开展学术指导以及教学方法指导等多种培训,让加盟中心更加及时的掌握最新教学指导方法,积极开展专家讲座、教育沙龙、Demo课演示等,调动中心会员的积极性参与互动,带动加盟中心的会员转化。

  除此之外,海帆亲子游泳也加大了对加盟中心在媒体宣传以及品牌活动方面的力度,像水上趴、公益月、鱼人节、水球联赛、教师技能大赛等活动,更加行之有效的将品牌效应和加盟中心的市场扩展联结起来,行程上下联动、点面结合的强大组合力,提升中心在媒体上的宣传力和影响力。

  品牌加盟,只有真正能够为加盟商设身处地的着想才能真正提升品牌的发展力度,海帆亲子游泳也正是抓住了这一点,才能吸引众多加盟商加盟支持,这也才是海帆亲子游泳遍布全国2/3省市的一个重要原因。在未来的发展中,海帆亲子游泳也将继续不断加大对加盟各中心的运营扶持力度,从更多方面着手帮助加盟中心推进业务的增长和会员转化!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