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2020广东联考成绩公示,属于广州020画室的时代全面来袭

时间:2020/2/12 16:00:26   作者:   来源:   阅读:139   评论:0

    众所周知,美术联考是一场对美术生的大筛选,这直接关乎美术生的录取情况。但是,对于目标瞄准顶尖美院的学子们来说,这就是一场与美院交手前的热身赛,检查自己与梦想之间的差距所在,广州020画室的学员们正是如此。随着2020广东联考成绩的公示,广州020画室的战绩也随之出炉,那么画室学员在这场热身赛中表现如何呢?

广州020画室

    广州020画室,作为广东美术培训品牌的领军画室,一直以来以其他画室望尘莫及的成绩而被所有美术生所支持和认可。所有赫赫勋章的背后,是整个广东市场独一份的清美师资。广州020画室的所有任课老师都毕业于清华美院 、中央美院 、广州美院等全国顶尖院校,且拥有平均三年以上的教学经验。而且,每年广州020画室对于所有在校老师都会进行一次严格的专业考核,以此确保专业和教学能力百分百在线。

广州020画室

    除此以外,每年广州020画室都会组织老师进行集体培训,或是写生,或是听课,或尝试新领域等等,以各种方式只为老师充电,帮助老师的能力提升。就是在这样师资力量遥遥领先行业水平的广州020画室,学员们能够拥有敢于直击美院的勇气,也是意料之中。

广州020画室

    而此次联考成绩数据显示,广州020画室也没有辜负学员们期待,这次联考画室过线率高达98.48%,几乎接近全员过线,数据绝对完美,历史战绩前所未有。同时不仅仅是单纯的追求过线,广州020画室联考中本科率达73.17%,联考优秀率更达40.38%,高分占比同样刷新历史记录。而就学员们单科成绩来看,广州020画室学员斩获全省素描单科状元,与此同时,单科素描达80分以上就有75人,单科速写达80分以上有48人,单科色彩成绩在80分以上的有55人,无论是整体成绩还是单科高分人数,广州020画室战绩都粲然可观,惊艳众人。

广州020画室

    广州020画室携其强悍的清美军团创造了一次又一次传奇,今年依旧延续020巅峰神话,艺考这场优胜劣汰的游戏里,不给对手任何赶超的可能,向美术行业宣告,属于广州020的时代已经强势来袭。然而作为广州020画室学员,联考这场热身赛赢得漂亮,赢得精彩,相信不久的将来迎战美院时必定如愿以偿。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