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爱自然生命力走进浙江永康“幸福有方”云课堂

时间:2020/5/14 14:49:08   作者:   来源:   阅读:160   评论:0

  为进一步深化三服务工作,弘扬优良的家风家教,推动家庭文明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的家庭教育氛围,为更多家庭带去幸福的“秘方”,4月24日晚,浙江省永康市妇联专门开设家庭教育线上直播讲座,并特别邀请了爱自然生命力体系专家朱晓平老师主讲,真正为全市广大家庭带来一场精彩家庭教育云上课堂。

爱自然生命力走进浙江永康“幸福有方”云课堂

  在本次直播课堂中,朱老师以《共创快乐团队与幸福家庭》为主题,围绕团队如何在事业中找寻快乐、父母如何通过点滴教育让孩子受用终身、如何平衡工作与家庭、疫情期间对待工作和生活应该拥有怎样的心态、常年不在孩子身边的家长如何更好地教育等五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指导。讲座以直播形式进行,结合PPT、微视频、互动问答等方式,帮助广大家庭提升科学教子的能力和水平。一个半小时下来,大家都沉浸在朱老师的精彩分享之中,意犹未尽,所有直播间的观众都给予了高度好评。家长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听到这类课程,期待多参加这种提升自己教育子女理念的讲座,提升家庭教育水平。

  此次直播由浙江永康市妇联主办,也是市妇联紧紧围绕党政所需、群众所急、妇联所能,找准家庭教育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通过前期征集的“永康女匠”美丽智创项目,在全市农村和企业开展“幸福有方”家庭教育课堂的重要部分。同时特邀爱自然生命力为本次活动智库方,爱.自然.生命力体系作为家庭教育知名品牌,自正式成立以来,已服务全国各地妇联、教育部门、关工委、文明办等地开展了1000场家风、家教系列讲座及互动式体验课堂,帮助上百万家庭改善了亲子关系及夫妻关系等,不仅让无数家庭关系变得更加和谐幸福,而且让良好的家风家教以“润物细无声”的形式走进中国千家万户,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和广泛好评,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高度肯定!

  传播好家教,弘扬好家风;贡献光和热 共筑中国梦!——爱自然生命力体系一直在行动的路上!(文/原文来源永康市妇联公众号,部分内容有删改。)

爱自然生命力走进浙江永康“幸福有方”云课堂

爱自然生命力走进浙江永康“幸福有方”云课堂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