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湖应校友捐赠防护物资,助力母校疫情防控

时间:2020/5/13 11:17:05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32   评论:0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受到社会各界的持续关注。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校友们一直心系着母校,纷纷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防疫工作,表现出对母校的浓厚情谊。

  3月24日,校友丁小星(湖南捷亿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带领公司员工亦同为校友的肖廷明、滕敏雄、曾勇为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捐赠1000个医用口罩,助力学校防控疫情。

  3月31日常德市创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人吴德前(我校原大76班学生)为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设计艺术学院师生捐赠医用口罩2000个。吴德前说,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只要母校有需要,自己会竭尽所能,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校友与学校心连心,慷慨解囊,助力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校友的爱心行动不仅为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物质保障,也将温暖的爱心和感恩之心播种在了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师生的心田,增强了全体师生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的信心。

  据悉,在广大校友、社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目前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学校将规范使用捐赠物资,坚决守护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钟原 刘治国)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