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40岁变身“披荆斩棘的哥哥”?开言英语APP助他焕发勃勃生机

时间:2020/6/30 16:27:48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57   评论:0

  男人不易,尤其是到了40岁的中年男人,上有高堂需要照顾,下有孩子需要养育,加之工作上的压力,一不小心就会变成别人口中“油腻的中年大叔”。其实,只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积极向上的劲头,中年男人也会焕发出勃勃生机,开言英语学员莫伟杰就是其中的代表者。


image.png


  莫伟杰今年41岁,华南理工大学毕业之后就入职一家外企,经过多年的打拼,目前担任销售经理一职。和大多数结婚生子后的男人一样,莫伟杰现在的生活趋于稳定,每天工作之余会陪陪妻子,带带孩子。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公司的事情不是很多,莫伟杰会接上一年级的儿子放学。说起儿子,莫伟杰会觉得他简直就是自己的翻版,也都不喜欢学英语,每次做和英语有关的作业,要么一直磨蹭,要么就是找各种理由,总之就是遇到英语能躲避就躲避。

  其实莫伟杰自己学英语的经历就磕磕绊绊,学生时代基本处于60分万岁,多一分浪费(真相是很难超过65分)状态。有一次甚至因为被老师抽读英语课文,把“angry”错读成了“hungry”,让同学们一顿大笑,让他对英语的恐惧有多了一分。

  工作之后,因为是在外企会经常接触到英语,收发邮件莫伟杰可以应对,毕竟在现在这个时代有电子字典以及在线翻译。但如果是电话或者口语沟通,他都是让同事代劳,自己离得越远越好。其实如果莫伟杰的英语口语能力再好一些,他会升至到总监的职位。

  “天天看朋友圈,刷小视频微博,不如找点有意义的事情做,或者学点感兴趣的东西。”妻子看到莫伟杰每天很闲,不免督促他奋进。思来想去之后,莫伟杰决定重新开启自己的学英语之旅。经过一番挑选之后,莫伟杰下载了开言英语APP。通过测试,他的英语能力为B1级。


image.png


  面试、工作、文化、饮食、电影……在开言英语,有大量实战型的场景,可以大幅度提升口语能力,加上Spencer、Adam等主播聊天一样的授课,莫伟杰第一次觉得学英语其实也不难嘛。每天准时打卡,按时听课,把之前等孩子放学刷视频的时间换成听开言英语课程,再加上其他碎片化时间,他的英语口语能力正在不断提升,目前已经到了C1级。


image.png


  更难得可贵的是,莫伟杰还教起了儿子学开言英语,当然课程是比较基础的A1级,通过编故事、联想、粤语英语联动、插图等方式,小家伙不仅牢牢记住了莫伟杰所教的单词,而且学英语的劲头也越发强烈,甚至还会主动让莫伟杰上课。

  工作稳定,家庭和睦,中年也是男人最好的年华。开言英语愿意助力像莫伟杰一样的广大学员,在中年焕发出勃勃生机,在最好的年华尽情绽放。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