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开言英语App怎么样:化繁为简,为内容而生

时间:2020/7/1 16:47:08   作者:   来源:   阅读:239   评论:0

  开言英语通过对APP内学员的长期调研,发现了大家的共同之处,就是对生活充满热情,且在工作方面也都非常优秀。虽然并不是所有的学员在日常中都需要使用英语,但大家都非常主动的想要掌握这门外语。

开言英语App怎么样:化繁为简,为内容而生

  为了给学员们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开言英语于日前再对APP进行升级,通过视觉改版让学习内容更直观,突出教学,渲染更加沉浸式的场景化学习氛围。

  例如学员的个人学习进度及目标,以简约的环状进度条表示;发现页当中,热门主题、最新、最适合学员的课程,以个性化的样式呈现,还有王牌栏目“潘吉JENNY告诉你”的视觉效果得到强化;课程页面使用全景图片展现方式,将单词本和笔记进行图形化设计,提醒学员到复习页“温故而知新”。配合夸张的体态、有趣的场景,升级后的开言英语,用更强的视觉表现力,为学员营造轻松愉悦的使用感受。

  也是基于平台学员的特征,开言英语最终定义了“简约、温暖、优雅、信赖”四大关键词,即便是新学员进入页面后也能一目了然,快速找到想学习的内容,不在操作过程上浪费时间。

开言英语App怎么样:化繁为简,为内容而生

  2013年成立至今7年的时间,开言英语建立了一套包含50多个英语常见场景专辑,500多项针对场景的英语核心能力知识点,及数千节课程的学习系统。内部体系参照CEFR分为6个等级,从A1到C2难度递增,将知识难度系统化划分,旨在科学、循序渐进地进行英语学习。

  开言英语不仅是一个学习英语的软件,它还扮演了一个有“温度”的陪伴者。学员在打开开言英语APP后,会收到一句贴心的问候,开启新一天温馨、友好的学习之旅。在学习的过程中,学员也可以选择喜爱的主播陪同,自主学习的过程不会感到孤单。

image.png

  事实上,开言英语为营造更积极、热闹的学习氛围还开展了很多线下的活动,学员们都积极参与其中。其中WeMeet英语角已成功在线下举办200多场主题活动,学员满意度达到91%,还有开言Talk英语演讲比赛、OPEN见面会等,均收获了不错的反响。

  通过组织一系列的周边活动,为开言的学员们提供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让英语真正成为生活的一部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使得学员与开言英语间产生了深厚的情感。

开言英语App怎么样:化繁为简,为内容而生

  主打情景对话式教学的开言英语,学到的不止有英语知识,还有地道的英语表达方式,通过高质量的内容与独特的社交属性,大大增加了学员的粘性,让学英语变成一件更有趣、有用的事。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