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快速完成远程教学部署:科技帮助化解疫情之下教育“难题”

时间:2020/7/10 17:42:15   作者:   来源:   阅读:337   评论:0

  今年上半年,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学生、老师、学校管理者,以及每个家庭的日常活动都被打乱。尽管目前中国疫情已基本得到控制,社会生活逐步恢复正常,但在全球其他一些地方,从幼儿园到大学,还有很多学校处于暂时停课关闭状态。面对这样的情形,世界各地的学校都意识到,需要依靠技术手段来维持教学活动的持续开展。

  不过,学校的管理者要做的并不仅仅是购买新电脑那么简单。对于他们而言,更为重要的是如何让所有学生都能在家有效地参与学习。然而,远程教学对很多学校本已捉襟见肘的IT系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况且除了常规课程之外,还必须设法继续开展一些重要的课外活动,以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

  戴尔科技集团International Sales总裁Aongus Hegarty表示:“在这场危机中,广大师生所展现的奉献精神和坚强毅力让我们深受鼓舞。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大家无法按部就班地推进项目,学校预算、物流管理,以及来自学生家庭方面的困难,都需要他们去一一克服。但现在,很多学校都已经可以为学生提供教育资源,继续完成既定的教学任务,这正是学校管理者、老师和学生们可贵精神的明证。 ”

  戴尔科技集团长期致力于在教育领域的投入和实践。自疫情发生以来,凭借自身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创新优势,戴尔一直在竭力帮助世界各地的学校和其他教育机构,完成从课堂教学到远程教学的大规模过渡。

  在英国,当学校突然关闭时,英国教育部需要在短短几周内调集大约67,000台戴尔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戴尔科技集团顺利交付了这批紧急的需求,英国教育部以此帮助数千名弱势儿童与自己的老师保持联系,并通过在线课程继续接受教育。这批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还用于帮助儿童和青少年与他们所需的社会服务保持联系。

  在比利时,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当地学校开始使用Smartbit公司的Smartschool平台开展远程教学。这导致Smartbit的IT需求量飙升到常规情况下的40倍。公司意识到必须迅速扩大既有Dell EMC VxRail系统容量,同时还需要更多的核心和架顶式交换机及线缆,一个可扩展的对象存储平台,快速跟踪的部署服务,以及可用于管理成本并优化公司未来容量购买方式的更新方案。戴尔科技集团满足了Smartbit的这一系列需求,很快完成了第一批和第二批附加基础架构的部署,确保学生们可以继续学习并参与互动。

  坐落于密歇根州底特律的美国创意设计学院(College for Creative Studies)是一所非营利学校,专门面向有志从事艺术或其他创意工作的学生而开设。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使这所擅长于创意的学校必须在自身IT发展规划上也有所创新——他们不得不将一个正在开展的IT项目紧急转向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环境,以便于学生的远程访问。来自戴尔科技集团的团队为学校提供了指导和咨询,帮助他们开发部署了一套定制化的VDI解决方案,以满足学生们包括高级图形密集型程序在内的一系列IT需求。不仅如此,该校还实施了一项旨在应对未来突发状况的连续性计划,并有了更大的存储容量和计算能力来长期支持愈发多样化的学习模式和需求。

  米兰美国国际学校(American School of Milan)一直将培养学生适应未来的能力作为自身使命。新冠肺炎疫情在意大利造成的严重影响让这里的学生、老师和学校管理者必须改变当前的教学方式。在全国封锁的情况下,该校1000多名学生和教职员工主要依靠学校强大的IT部署以及戴尔的服务器和笔记本电脑来维系互动,并确保学校的有效运转。借助这些强有力的支持,学校没有耽误一天的课程。即便课堂不再是以前的模样,他们仍能将重点放回到培养学生适应未来的能力上。

  在中国,一家在线教育行业的龙头企业在疫情期间急需上千台服务器支持线上课堂。戴尔仅用了5天时间,就把所需设备送到客户机房,完成部署,保障了网上教学的持续稳定进行。

  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欢迎大家进一步了解戴尔科技集团如何与世界各地的学校和其他教育机构合作,为他们提供所需的资源和技术,以支持课堂内外的教学活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在常州威雅公学被“逼”出来的剑桥生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