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辣妈通过开言英语APP提升英语能力,却发现8岁儿子更有热情?

时间:2020/7/3 13:40:56   作者:   来源:   阅读:173   评论:0

  工作职位晋升,旅游等多场景生活需要,学英语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成年人的刚性需求,尤其是在口语方面。作为一款主打情景对话式英语的在线学习App,开言英语涵盖了面试、日常生活、商务、旅游等50多个场景,不仅深受成年英语学习者的喜欢,也得到了少儿的青睐,辣妈Jane和她8岁的儿子KK就是其中的代表者。

  Jane目前就职于上海一家外企,因为工作的关系,她需要用英语与客户打交道。为了提升自己的英语能力,特别是能流利说出的口语,Jane从2016年开始就一直是开言英语“潘吉Jenny告诉你”的忠实粉丝,对每次的博客内容都会反复聆听并且模仿和学习。

  在一次学习开言英语关于电影的课程时,Jane八岁的儿子KK也在一旁,没想到的是小家伙对此特别感兴趣,有些单词、句子虽然不是很明白,但仍然耐心十足的听完了整堂课程。从此以后,KK变得一发不可收拾,几乎学遍了开言英语上的免费课程。后来,在KK的强烈要求下,Jane开通了开言英语的会员,母子俩正式进入到了同时学英语时代。


image.png


  在去公司的路上,Jane利用地铁上大约1小时的时间在开言英语APP上打卡。到了晚上,KK在看到妈妈的打卡记录后,会说出“哇,妈妈今天学习时长又满了!”“妈妈今天也打卡了”等鼓励和赞美话语,这也让Jane有了继续坚持下的动力和决心。与此同时,母子俩一起在开言英语上学习还起到了互相监督、彼此激励的良性互动。如果哪一天Jane因为信号不好没有打卡,KK会主动提出“我们今天一起学OpenLanguage!”

  在开言英语APP,有很多适合日常生活应用的课程,KK在学习完之后会主动与班级里的其他同学分享。时间长了,KK就成为了班级里的英语学霸,同学们有和英语相关的问题都会找他询问和解决,这样也激发和带动了KK学习其他课程的热情,学习成绩一直处于班级前列。同时,KK还把开言英语APP推荐给19岁的哥哥,告诉他这个APP很好用,对你学习新加州G4的英语课程很有帮助。


image.png


  除了在线上学习开言英语,Jane还带着KK积极的参加线下OPEN粉丝见面会,尤其是在OPEN粉丝见面会上海站上,KK的表现令Jane倍感骄傲。在众人的注视下,KK能够把屏幕上的单词全部读出,并且知道是什么意思,还能与主持人用英语进行沟通和交流,而这些都是开言英语所带来的。


image.png


  OPEN开言英语粉丝见面会是学员们和开言主播间的大型交流现场,自2013年在上海举办第一场之后, OPEN粉丝见面会便成为了学员和当红主播重要的联系和纽带,每一次相聚除了会提升英语能力,也让彼此之间的感情更加牢固,不是单纯的老师与学生的师生情,更像是老朋友或者家人在一起欢聚。

  2016年,一场盛大的OPEN开言英语粉丝见面会隆重举行,创始人Jenny,Adam、Spencer等当红主播与广大学员齐聚上海。见面会现场其乐融融,大家分享着在开言英语的学习心得,互动小游戏等环节更是将彼此的距离拉近。同时,能够在现实中见到每天陪伴自己的主播,学员们纷纷与主播合影留念,也坚定了要学好英语的决心。


image.png


  截止到2020年,开言英语的OPEN粉丝见面会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成功举办。每次举办,都会吸引到大量学员的踊跃参与,其中包括温哥华、开罗等从国外远道而来的忠实粉丝。由于受到场地的限制,开言英语无法在每次活动邀请全部粉丝,但这并不影响大家的参与热情。


image.png


  在OPEN粉丝见面会,开言英语会为每天坚持打卡,按时学习的优质学员进行颁奖,并且让他们分享自己在学习习惯、对话、解读、口语、语法等方面的经验,通过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人学好英语。当然,开言英语官方还会贴心的在OPEN粉丝见面会上准备好Airpods Pro、Kindle PaperWhite4、小度音响等礼物,送给前来参会的学员一份惊喜。


image.png


  除了OPEN粉丝见面,开言英语还衍生出了城市英语角WeMeet,开言Talk演讲比赛等线下活动。来自北京、广州、深圳、成都、苏州、西安、太原、长沙、南京、重庆等不同城市的学员也因为开言英语而相识、相知,在增强了口语能力,提升英语水平的同时,大家的友谊也得到了升华。

  看到KK在开言英语上学习劲头非常足,甚至要超过了自己,Jane偷偷的给自己定下了一个目标,那就是每天一定要按时打卡,给KK树立一个好榜样。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