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多场景海量教学内容 开言英语让成年人找到英语学习正确打开方式

时间:2020/7/9 13:48:16   作者:   来源:   阅读:321   评论:0

  我们知道,成年人学英语更注重于实际应用,也就是提升口语的表达能力,比如在工作中与国外客户交流业务,在商务谈判中争取更大的利益;在生活中到国外旅行,与当地友人沟通了解特色文化等等。国内知名的在线英语教育品牌开言英语完全从实战出发,通过多场景的海量教学内容,帮助成年人高效、快速的提升英语口语能力,找到学习英语的正确打开方式。

image.png

  减肥、控体重是全世界人民都关心的话题,和老外尤其是北美人聊这个话题时,可千万不要直接说人家胖,开言英语告诉你关于减肥、控体重的知识点有这些:

 01.

  Pack on a few pounds

  胖了一点怎么说呢?

image.png

 I packed on a few pounds. 我长了点肉。

  这个说法比较口语化(用英语说起来比较顺口),而且适用于短时间内轻微的体重上涨。而医生会比较倾向于用这种说法:

  Gain a little/some weight. 我的体重上升了。

  北美礼仪里评价别人体重、胖瘦是不太礼貌的。

  Don't say it to one's face: 别当面说

  02.

  Let yourself go

image.png

  短期发胖,罪魁祸首就是“大吃大喝”:

  Pigged out: 狼吞虎咽

  Indulged: 大吃大喝,放纵自己

  Let yourself go: 放纵自己,自暴自弃

 03.

  Lose weight

image.png

  “肥”的英文是 fat (脂肪;肥胖的),但减肥在英语里常用说法不是 lose fat。虽然你的目的可能是减掉脂肪,但大多数时候你只是是减去了体重(包括脂肪和蛋白质)。所以更好的说法是:

 Lose weight: 减肥

 Slim down: 塑形

  有些人会说:

 Go on a diet: 调整饮食

  但其实调整饮食只是减肥的一个重要步骤。记得是注意营养均衡地节制饮食,而不是一味地节食甚至绝食:

 Starve yourself: 持续饥饿

  Your metabolism slows down. 你的基础代谢率会降低。

  04.

  Work out

image.png

  “管住嘴,迈开腿”,除了控制饮食,还有人靠运动减肥:

 Exercise: 锻炼

 Work out: 去健身房锻炼

 Go for a jog: 慢跑

  有的人甚至还会尝试减肥药物:

 Weight loss pills: 减肥药

  不说减肥药有没有效了,即便是有效,那种短期快速瘦身也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不建议尝试。减肥需要耐心等待身体一点点变化,而不是追求冒进。也许你可以稍微“佛系”一点:

 Watch out what you eat: 注意自己的饮食结构

 Pay attention: 注意一点

  If you like hamburgers, eat a hamburger, just don't eat it everyday. 如果你喜欢汉堡包,就吃一个,只要别每次都吃。

  开言英语还温馨提示广大学员,环肥燕瘦,各有各的美。只要不是超重,也不必对减肥过度在意,毕竟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怎么样,是不是觉得开言英语的这些知识点非常的棒?打破了你之前只会说“fat”的尴尬?其实,为了让广大学员能够学习到正宗、地道的英语口语,开言英语在参照ALTE场景学习的基础上,建立一套包含了50多个英语常见场景专辑,500多项针对场景的英语核心能力知识点的学习系统,这一系统包含超过2000节付费课程及近1000节FM课程。面试、商务、旅行、电影、日常生活等不同的场景都能覆盖的到,可直接进行应用。

  让每一位学员都能拥有一口流利的英语口语,让每一位学员都能通过英语能力的提升对工作和生活有帮助,这是开言英语的美好愿景。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