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家长如何为3-12岁孩子选择暑期班

时间:2016/4/26 17:37:33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40   评论:0

对孩子而言,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放假最无聊的也是假期,面对长长的假期没有朝夕相伴的小伙伴一起学习一起玩,爸爸妈妈因为上班无法陪伴左右,老师教的英语转眼可能就忘了 想拥有一个充实有收获有意义的假期,无疑是家长和小朋友的共同期望,因此,选择为孩子报名暑期辅导班成为了大多数家长的选择。对于选择英语暑期班来说,家长应当注意的有以下几点:

系统性的暑期课程    

暑期班相对学校的课程来讲时间较短,更需要强调课程的系统性,专门为暑期定制的课程是最佳选择,既让孩子学习新知识,也可以巩固在校老师教的内容。内容形式多样化也趣味化,会让孩子没有考试课业负担和感受。对于学习英语来说,系统的短期听说读写课程效果是非常好,孩子的英语可以得到全方位的提升和应用。

专业的老师

玩是孩子的天性,也是暑期快乐不快乐的衡量标准之一,既能玩的开心又能学的尽性对暑期老师的要求也就相对较高。受过专业培训的资深少儿英语老师,既懂得把握孩子的天性,还会调动孩子学英语的积极性保证他们的学习质量,让孩子不但乐于学也对讲英语更加有信心。专业的老师让课堂非常有趣充满活力,学习由课业压力的被动学习变成主动吸收,有助于提高学习效率。

小班制课堂

一般暑期班强调吸引更多学生,每个班级都坐的满满当当,对于课堂老师提问还是检验孩子的学习情况很难兼顾。遇到这样的暑期班,建议家长还是慎重考虑,学习英语需要的是全英文的环境,学生与老师的互动,以及孩子被老师鼓励学习英语的积极性。4-8人的小班制是近年来比较推崇的,也是效果最好的。一个优质的暑期班需要确保老师可以跟每个孩子互动,孩子的表达能力,对英语的兴趣和积极学习的综合。

舒适的学习环境

相对一排排整齐的课桌椅,能席地而坐,老师和孩子零距离互动是不是更有吸引力?比起中规中矩的课堂黑板,白板显得更加亲切,老师手中的粉笔换成了普通的水笔,感觉少了一份被击中的安全感。精心搭配的午餐,安然午睡的地方,精力充沛的进行下午的学习,对孩子的健康和学习效果是一种保证。这就是传说中的最舒适最适合学习的环境了。

这一切不是对最理想的暑期班的想象,也不是可遇不可求,而是真实的发生在海伦多兰暑期班。专门针对3-12岁孩子研发的系统完整的6个暑假课程体系,6-8人小班制课堂,舒适温馨的学习环境,专业敬业的可爱老师,让孩子拥有一段难忘的学习经历。提升孩子的开口讲英语的自信心,提高注意力和理解力,全面开发孩子多项技能。

5大暑期课程 2016新课程首推

Holiday Fun with Flupe(37)完善的假期课程体系,以故事为主线,内容丰富生动,让孩子在轻松、自然的情况下进行母语式的学习。

I am the World(49) 让孩子通过全英语的艺术和手工、戏剧、游戏、舞蹈和烹饪完成虚拟的环游世界的梦想。想想都很激动!

English through Drama(712)孩子通过戏剧学习和练习英语口语。他们用狂野的服装和闹剧式的幽默、以英国儿童剧的风格表演经典的童话故事。一个暑期孩子的幽默细胞蹭蹭的长。

Get Ahead & Catch Up(612)对于已经在学习英语的孩子来说,这一课程可以在暑假期间强化你在学校所学的知识。假期所学不荒废,强化复习所用的材料来自多个学习套餐。

Paul Ward's World Book 4 (1012)Paul Ward和他的朋友通过一系列的英语课程为学生进行导游。孩子们可以学习到全世界将近20个国家的有趣的事情,真是开眼界的课程呢。

Holiday Jump with Joey (69)孩子跟随动画片中的Joey, Kangi,Millie andPaul的冒险历程学习和练习英语。

给孩子最好的选择- 海伦多兰英语口语暑期班,现火热报名中。报名请登录:http://www.helendoron.com.cn/summerholiday.html



标签:家长 如何 孩子 选择 暑期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