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阿博留学分享:留学生讲述亲身经历的持械抢劫

时间:2016/5/9 11:47:25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14   评论:0

“我是春季入学的,大概晚上7点多的时候发生的,我楼上住的三个印度人被持枪抢劫了,当时他们都吓死了,说那个黑人把枪保险都打开了。我那天去打乒乓球,8点多回来的,要是早点回来就是我自己碰上了。”这是一则在阿博留学论坛上分享的有关美国社区治安问题的帖子,帖子主人留学美国,亲身分享大学校园治安问题。

据称后来这个黑人被抓之后,供出其他78起学校周围的抢劫案情、时间、地点,甚至在抢劫中开枪击中了一个人的腿。

中国留学生也有遭遇抢劫的,其中有中国留学生这样叙述自己的经历:一直以来,觉得Poplar Manor&Poplar West(这是一个步行到学校只要5分钟的住宅区)是安全的,自从在几年前成为PoplarWest的第一个被持枪抢劫的人,我一直对这个区域的安全表示失望和忧虑。事情发生在晚上8点左右,在洗衣房内,我去取烘干的衣物,两个蒙面歹徒持一只老式手枪,劫走了我的所有现金,他们还仔细翻了钱包,随后往Kroger方向小跑离去。之后我报了警,跟Leasing Office报告了情况。当时被抢劫的情景一直清晰的存在我的记忆里,之后的几天,可想而知,我精神极度脆弱,如惊弓之鸟,胆小到不敢出门。

海外留学过程中遭遇持械抢劫的现象并不罕见,在这种问题下,孩子尤其需要身边“监护人”的抚慰和开导。但是很多时候,家长远在国内,当孩子面临突发状况的情况下,未能及时给予帮助。这个时候“阿博守护”应运而生,相比于其他留学机构的“孩子下飞机=服务结束”运营模式,阿博留学的服务则是从孩子在异国他乡下飞机的那一刻起,守护服务才真正开始。

阿博留学倡导的“阿博双猩”,即阿博一体化和阿博守护。保证了孩子在留学、实习、生活、就业、移民等方面全方位一站式服务,能够全程细致入微的做好孩子的“监护人”。



标签:留学 学分 分享 留学生 学生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