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首控基金吴毅勇: 熔铸中外教育精华,打造世界一流院校

时间:2016/12/9 17:20:17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677   评论:0

    弗朗西斯•培根曾说过,“教师是知识的传播者,文明之树的培育者,人类灵魂的设计者。”对于教育在21世纪扮演的角色,中国首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首控集团")旗下全资附属公司首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首控基金”)英国合伙人吴毅勇认为:教育,不仅仅是启发人内心的创造能力,更多的是给予爱与鼓励,实现自我价值。

    吴毅勇,英国工商管理硕士,旅居大不列颠十余载 , 拥有环球实战经验,曾与跨越四大洲逾二十个国家的官方机构和私营企业承办合作,共同创造了数以亿元计的教育产业价值。作为伦敦高校国际联盟创始委员,他联合政府机构、企业以及社会意见领袖和媒体机构在企业和政府层面推进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合作模式。 吴毅勇热衷于探索世界,累计出行旅程上百万公里,相当于环绕地球二十圈。


首控基金吴毅勇:_熔铸中外教育精华,打造世界一流院校 

    首控基金以开放、协作、共创、共赢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教育产业的投资并购。当下,中国民办教育行业正在发生深刻变革,政策环境、产业趋势、教学者和教育消费者都发生着深刻变化,这些变化催生了一系列庞大机遇。首控基金看好中国民办教育市场,并以“教育+金融”双轮驱动为发展策略,通过嫁接资本来打通教育产业的资产证券化。在全球教育产业高速发展下,作为行业的先行者,首控基金早已将眼光投向了英国市场。

    对于英国的教育,吴毅勇表示,英国是世界领先的教育强国,云集了最著名最古老的学府,每年吸引众多留学生前往英国留学。深厚的文化积淀,优质的学术水平,一流的环节和设施,都是英国贵族学校的“高标准配置”。从小培养孩子的国际公民意识、接受并融入国际文化环境、制定更大格局的人生规划、在升学中保持高竞争力并且注重 “学术”、“体能”、“品格”以及“领袖精神”的全才教育,其完善的教育体系经过历史与沉淀,被世界广泛传播与认同。

    在吴毅勇看来,只有熔铸中外教育精华,坚持综合创新、创办未来教育,才能办出世界一流的院校,在空间维度上引领世界,在时间维度上引领未来,这正是首控集团倡导的“尊重教育,投资未来”的发展愿景。首控集团对英国教育产业的布局正在大力拓展,并已完成考察多个英国贵族教育院校且达成合作共识。2016年集团与著名英国贵族教会学校Kingswood School(国王伍德学校)达成合作意向,将合力打造兼具国际化格局和本土化特色的国际教育连锁品牌,还与英国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西伦敦大学等院校积极探讨交流,这对未来首控集团在海外教育市场的品牌打造及发展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中国的教育产业也将“走出去”与“引进来”作为发展的战略之一。首控基金在全球教育产业投资中,着重选择国内外优质教育项目并通过多渠道、宽领域、高水平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引进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育经验,促进中国民办教育质量的提升和内涵发展,着力在未来的教育之路上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与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在与海外国际院校合作交流中,也将逐步从单一的校园参观、座谈研讨交流扩展到国内、国际院校文化体验、课堂体验、学生家庭寄宿、网络课堂等形式。

    有境界自成高格,有胸怀别有天地。打造世界一流的院校,要凝聚海内外教育资源,关键更在凝聚一批真正热爱教育的教育家。首控基金就聚集了这样一批有共同情怀、共同梦想的全球合伙人。他们是教育、金融行业的专业学者、顶尖投资者,也是教育投资蓝海上的引领者,共同为推动与创新中国教育产业的发展而燃烧着生命力……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