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崔永元出席中英自闭症星桥国际教育学院启动仪式,并任校长

时间:2016/12/16 11:01:55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67   评论:0

为“雨人”建立梦之家

崔永元出席中英自闭症星桥国际教育学院启动仪式,并任校长

▲星桥国际学院联合创始人:著名主持人、星桥中方总校长崔永元

星桥国际学院联合创始人:逢时资本董事长刘会先生出席活动

星桥国际学院联合创始人:梦无缺文化公司董事长石岩先生、

2016年12月12日星桥国际教育英才学院项目启动仪式在绍兴柯桥圆满结束,仪式主题是:借以呼吁大家关爱自闭症孩子,致力于打造自闭症孩子之家。这里环境优美、设施完备,星桥教育集团将于此为自闭症孩子打造一个梦中之家——自闭症英才教育学院。

参与项目启动的嘉宾涵盖各界人士,共同助力自闭症孩子的教育事业,主要参与嘉宾有:中国(国际)实友会董事长周子琰女士、英国LVS校长Ian先生、英国皇家设计师协会Stephen先生、绍兴市柯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章慧娟女士、永元互动文化(北京)有限公司总裁穆雪峰先生、北京逢时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及CEO高以成先生、中国著名自闭症画家毕昌煜及其家庭、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郑雅萍书记、上海爱好儿童康复培训中心院长杨晓燕女士、浙江工业大学王永固教授、常州梅知ABA教育机构负责人张庆长先生、上海城市交响乐团负责人曹小夏女士等相关机构及媒体出席启动仪式及研讨会,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反响很好。

天才自闭症画家毕昌煜被授予星桥之星

活动现场,柯桥自闭症画家毕昌煜的作品及衍生品成为亮点。作为自闭症英才的典型代表,毕昌煜的故事简直是一个传奇。此次项目启动的关键词为“发现自闭症英才”,因此自闭症英才的杰出代表毕昌煜,实至名归被邀请成为星桥英才学院的形象大使。

崔永元出席中英自闭症星桥国际教育学院启动仪式,并任校长

▲自闭症儿童被称为“星星的孩子”,

毕昌煜在一颗洁白的“星星”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贴到墙上,完成授星仪式。

英中自闭症论坛开场 英方校长演讲致辞

北京星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褚腾飞作为论坛主持人与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党委书记郑雅萍,为论坛的开场作欢迎致辞,感谢各界对此次项目的重视与支持,随后英国LVS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星桥特殊教育学院英方校长 MR. IAN MULLINS(伊恩)和设计师Stephen作了《英国自闭症疗育体系介绍及柯桥学校建构设想》的主题演讲,为星桥教育带来了英方特殊集团的院校概念、先进的师资力量以及培训机制。

崔永元老师带来“小金人”助力星桥

今年年初,因为一场主题为“从巴瑞纺薜酱抻涝钡难萁玻抻涝叫嬗胱员罩⒒颊呓嵩怠T窘栌捌队耆恕坊竦冒滤箍ㄗ罴言淳绫镜陌腿鸱莫罗,将奥斯卡“小金人”带到了中国,希望借此让自闭症患者群体得到更多帮助与关注。此后,崔永元接棒“小金人”,表示要让100万中国人摸“小金人”,通过这座充满故事的奖杯,让自闭症群体得到关怀与帮助。

崔永元出席中英自闭症星桥国际教育学院启动仪式,并任校长

▲崔永元老师手持小金人演讲

此次启动仪式崔永元也把这座小金人带到了仪式现场。“我见过各种大场面,练就了一副"铁石心肠",一般情况都不容易让我感动,但今天站在这里,我却很感动。”他在启动仪式上说,“这是一个让人感动的项目,能真正去关注、关心一个被社会冷落的儿童群体。”从今天起,他将正式担任学院的中方总校长,为星星的孩子做更多的实事儿。

中英自闭症教育研讨会 各界关注星桥项目

主题对话:《梦中的学校:星桥特殊教育学院》

主持人: 褚腾飞 资深自闭症志愿者、北京星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

对话嘉宾: 石岩(梦无缺工程创始人、北京星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刘会(逢时资本董事长、创始人 北京星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崔永元 (著名主持人、永元互动董事长 北京星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星桥英才学院中方总校长)、

IAN MULLINS(英国LVS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英国SML学校教育集团创始人)、

陈思邈(星桥特殊教育项目英方负责人)

杨晓燕(上海爱好儿童康复培训中心院长、蓝丝带行动发起人、感动上 海十大人物)、

郑雅萍(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党委书记)、

王永固(博士、教授,浙江工业大学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 )

"在星桥教育的前期筹备过程中,很多家长对星桥要建立的这种在目前中国尚为空白的教育学院模式称为"梦中的学校"。" 褚腾飞介绍到,这让星桥教育的创始人们感到责任特别重大。参与对话的嘉宾分别把自己对梦中学校的理解和期许进一步的向三位创始人进行了沟通。最后中方总校长崔永元表示,星桥教育首先要引进了国际最先进的英式特殊教育,然后我们会在英国的教育模式上更进一步,让星桥在10年内在自闭症教育领域内赶超英国,领先世界,也希望所有参与的嘉宾一起同星桥人做好这个学校梦。

谈到对这样梦中学校的未来: “实际数据远比统计的要大很多,因为还有很多中国的家长,把患有自闭症的孩子关在家里,不让他们接触外面的世界。”多年来一直从事自闭症课题研究的浙工大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王永固说,这对于自闭症孩子来说,是一种极大的痛苦,对于他们的家庭而言,也是一种精神折磨。“但是,现在中国对于自闭症患者的培养和康复条件还极不成熟,一些康复机构的效果难令人满意。其实,很多自闭症患者如果在适当的时间给予适当的干预,可以让他们的生活发生巨大的改变,梦中的学校就是要做出这样的榜样”。

崔永元出席中英自闭症星桥国际教育学院启动仪式,并任校长

▲中英方校长、嘉宾进行自闭症研讨对话

本次活动支持单位:

主办单位:北京星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逢时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永元互动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浙江青藤文化投资有限公司

浙江毕昌煜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英国TVS特殊教育集团、百福集团

北京梦无缺文化发展有限公

中国名师联盟

中国(国际)实友会

建久世纪资产控股集团

浙江金点子纺织品有限公司

浙江金视野纺织品有限公司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财富因子计划



标签:出席 中英 自闭 国际 教育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