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首控集团高层与德阳市委领导会面,积极推进国际教育城项目

时间:2017/3/29 17:28:09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443   评论:0

    近日,中国首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首控集团”或“集团”;股票代号:1269)董事局主席、执行董事席春迎博士、集团执行总裁、首控基金董事长郝晓晖先生、集团副行政总裁朱焕强先生以及集团旗下全资附属公司中国首控国际教育新城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控西部国际教育新城投资有限公司(筹)(简称“首控西部国投(筹)”)董事长万云保先生、首控西部国投(筹)总经理王伟先生等一行七人就推进德阳教育城项目拜会德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并召开研讨会。新加坡盛裕集团中国区域总经理郑龙泉先生、盛裕集团中国区域高级规划师张凌先生、全球顶尖敎育咨询机构帕特侬集团高级顾问王津婧女士随行。


首控集团高层与德阳市委领导会面,积极推进国际教育城项目 

    德阳市委书记蒲波先生、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冯发贵先生、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杜尚武先生,旌阳区委副书记、旌阳区人民政府区长陈天航先生、德阳市教育局局长尹艳女士、德阳市投资促进局局长王洪先生与席春迎主席、郝晓晖董事长等领导针对项目的前期筹备工作、规划建设等问题进行会谈。
 
    会谈中,席春迎主席提出,中国(德阳)锦绣天府国际教育城项目(前称“中国西部国际教育新城”,以下简称“项目”)是首控集团在进军教育产业中着力打造的新城项目,将成为具备全球影响力的国内最大规模复合型教育产业示范园区,并以教育城为驱动力,形成教育、创业、文化、医疗、生活的全体系教育生态链。首控集团对此高度重视,同时对项目落地进度密切关注,目标在今年6月份能够正式开工。

首控集团高层与德阳市委领导会面,积极推进国际教育城项目 

    万云保董事长就项目自2016年11月24日在德阳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以来,首控集团和首控西部国投团队对教育新城的前期筹备、拿地准备、学校引进方面做了详细报告,并对项目的规划与发展充满信心,期望通过德阳市委、市政府的通力合作能够将项目落地。
 
    蒲波书记也在会上介绍了目前德阳的发展和规划现状,提出教育新城的建设要参照德阳市的整体规划来部署与落地,设计务必要做精做优,并且要带动整个德阳城市的教育产业发展。蒲波书记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在教育新城的规划、拿地及后期发展提供全力的支持,并积极推进解决项目运作中遇到的各项问题。

首控集团高层与德阳市委领导会面,积极推进国际教育城项目 

    会后,席春迎博士一行在首控西部国投团队临时办公地德阳市教育局亲切会见了首控西部国投团队全体成员,肯定了大家在筹备开期的辛苦付出,集团层面将从各个方面全力支持团队和项目的发展。万云保董事长和王伟总经理代表首控西部国投全体初创员工感谢集团领导的支持和鼓励,并表示将带领团队稳扎稳打,做好规划设计,按照战略部署层层把关与推进项目的落地,打造好教育城项目品牌。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