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小小奥斯卡”首届(2017)青少年戏剧新秀选拔活动

时间:2017/5/16 16:13:23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76   评论:0

2017年7月美丽的鹭岛又有大事件!国家一级导演、两百位戏剧艺术新秀齐聚一堂,用快乐的戏剧艺术,展示东道主风采,迎接金砖到来。

“小小奥斯卡”青少年戏剧新秀选拔活动,暨"快乐戏剧-点亮未来" 青少年戏剧公益展演是“小小奥斯卡”公益宣传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发起方乐想视界文化传媒为积极响应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发展中心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中国当代青少年综合素质培养的理念,通过戏剧,为青少年提供学习及展示才华的平台。乐想视界文化传媒公司在项目上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对小演员的选拔也是格外的重视。

据了解,“小小奥斯卡”是一个专注于青少年戏剧艺术发展的项目,旨在丰富孩子的精神世界,让孩子获取“贵族精神”,拥抱高雅艺术。项目组委会邀请资深戏剧老师、演员对参赛的学员进行公益集训,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戏剧文艺技能。

据悉,该活动海选报名将于16号在厦门地区火热启动,本月21日和27日将相约厦门市湖里区光彩双拥双创园完成全城海选。针对公益展演的六个戏剧剧目进行的小演员进行选拔,评委们通过孩子们报名资料、现场的才艺展示情况,与小选手们面对面的接触,从而挑选出符合剧本要求的小演员、择优入营公益集训。

本次活动打造爱国题材、语文课本教育题材、环保题材、影视流行题材、童话题材剧目共计6个,结合小学员们自身特点融入角色之中。届时将有200位戏剧艺术新秀产生、30位优秀戏剧小演员产生!优秀戏剧小演员将获得“小小奥斯卡”影视戏剧公益夏令营资格,代表组委会参加首届厦门青少年戏剧公益展演、和各大文艺戏剧公益活动。

参选对象:

儿童(7岁-9岁)

少年(10岁-15岁)

青年(16岁-25岁)

选手年龄划分界限时间:2017年05月10日为准,统一按周岁划分组别。

选手手册下载:www.lxsjxm.com(乐想视界官网)

报名方式:

①微信报名

◆关注“乐想视界”微信公共账号

◆录制并上传选手自我介绍小视频

◆上传选手基本信息和联系方式

(上午9:30-12:00下午14:00-18:00组委会老师看到消息后会及时回复)

②邮箱报名

◆填写活动报名表

◆一分钟自我介绍(视频)

◆一分钟才艺展示(视频)

◆生活照、舞台照

将以上文件夹打包发送至组委会组官方邮箱(主题请标明xx省xx市xx区xx名字xx生日);邮箱地址:xxaosika@sina.com <mailto:xxaosika@sina.com>

(报名表下载方法:乐想视界官网、小小奥斯卡各网络入口)

③现场报名

◆报名地址:厦门市湖里区枋湖路光彩双拥双创园A栋二层

◆现场填写报名表,并录制自我介绍小视频

◆报名预约电话:0592-5719299 / 5710900

                13699148889 王老师

                15750711064 蔡老师 

3.丰厚大奖

团队奖:剧目金奖1席、剧目银奖3席、剧目铜奖5席; 

个人奖:戏剧新秀金奖5名、戏剧新秀银奖15名、戏剧新秀铜奖35名;

     小茗同学戏剧之星5名、戏剧导演金奖1席(教师奖);

奖励:证书、奖牌;参加“快乐戏剧返懔廖蠢础毕妹徘嗌倌晗肪绻嬲寡葑矢瘢?nbsp;

      戏剧新秀金奖奖品:戏剧艺术课季卡;戏剧大师课学习资格;

      戏剧新秀银奖奖品:戏剧艺术课月卡;戏剧大师课学习资格;

      戏剧新秀铜奖奖品:戏剧艺术课月卡。

“小小奥斯卡”首届(2017)青少年戏剧新秀选拔活动



标签:小小 奥斯卡 首届 青少年 少年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