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权威用书,《高倍速阅读法》8月震撼上市

时间:2017/8/4 17:41:57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29   评论:0

        前段时间,“90后进入中年危机”这一话题引起广泛争议。而一篇《中年危机确实存在》的热文中更是指出,联合国官方微博在2016年青年节就曾发文称:“[严正声明]联合国对于“青年”的定义是年龄介于15岁与24岁之间的群体。”

    也就是说,92年出生的“宝宝”们已经步入中年?

    然而不管是不是中年,随着一批批90后们离开校园,步入社会,都面临着来自各方面的压力:知识焦虑、职场压力、父母的期待、自我抱负……

    于是大家每天不停地刷着手机、购买最新的畅销书,生怕错过任何新知识被时代所抛弃,但事实是阅读了大量信息,但90%都过目即忘,白白浪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

    2017年,行动派联合中信出版社出版《高倍速阅读法》,期望引导更多人重新认识阅读、爱上阅读,步入一个全新高效的人生。

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权威用书,《高倍速阅读法》8月震撼上市

《高倍速阅读法》

据了解,2016年7月,行动派首次将#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引入国内,引起巨大轰动。同年10月,2017年#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全年线下课程已被预订完。截至2017年7月底,已有近3000位 伙伴(50人/班)受益,微博话题互动量突破1500万!参加过3天深度线下课程的学员们更是100% 好评,不断推荐身边朋友过来学习,甚至有很多小伙伴已经预定了2018年下半年的课程!

为什么PhotoReading影像阅读法会在国内有这么大的市场?

也许正如行动派琦琦所说,“在这个时代,我们看到了太多通过知识分享获得高速成长的人士,比如在视频中解读经典好书的罗振宇,有通过拆书写作成为干货大神的彭小六等。众多被称为知识型IP的人物正在一位位地崛起,“知识”这件事终于在这个时代再次获得尊重并蕴含无限的商业价值。也因此,阅读能力成为了这个时代最有价值的竞争力,而我们很荣幸,我们不仅见证了这样的时代,也置身其中推动阅读的传播和发展。”

PhotoReading影像阅读法,由美国人保罗废蟹⒚鳎且恢滞最大程度开发人类左右脑,激发潜能来达到快速阅读的方法。熟练运用PhotoReading超速阅读法的人,甚至可以在1秒之内看完一页书、30分钟看完一本书、1天看完20到30本的书籍,而且还能够记住重点内容。

作为PhotoReading超速阅读的权威用书,《高倍速阅读法》是一本用科学的方法教会人们自主阅读的书。作为美国联邦快递、IBM、苹果电脑等一流大企业用于培训员工的最强商务工具,影像阅读法推翻了旧有的被动式阅读方法。通过利用人类左脑的分析和理论思考能力、右脑的理解和创造能力,高倍速阅读法鼓励人们抱着明确的目的去阅读,并将阅读具体拆分成为五个步骤:准备、预习、影像翻阅、复习、激活,以此突破大脑强大的潜意识,唤醒记忆力和理解力。

预知新书更多详情,请关注行动派DreamList(ID:xingdongpaiqiqi)

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权威用书,《高倍速阅读法》8月震撼上市


标签:超速 阅读 权威 用书 读法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