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听故事学科学,《神奇图书馆》打造孩子“立体”童年

时间:2017/8/24 9:52:50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14   评论:0

     在孩子们的眼中,这个未知的世界充满了太多的秘密,对于周遭的一切总有问不完的“为什么”。比如为什么会下雨呀? 为什么天上的星星会眨眼睛呀?等等。

  对于一些容易解释的问题,有的家长选择直接给孩子讲原理,但看着孩子似懂非懂的眼神,又感觉自己是在浪费时间。

  有的时候,家长也会遇到被孩子的问题难住的时候,即使请教了度娘,得到的答案也是模棱两可的,这又应该怎么回答他呢?如果按自己的认知给他答案,会不会误导了孩子?

  1.png

  所以,在面对孩子的“十万个为什么”的时候,怎么办呢?那就需要一款科学的、知识准确的、好玩儿的科学产品,凯叔讲故事团队出品的《神奇图书馆》,就是针对这个方向精心打造的产品。《神奇图书馆》是一套大型科学冒险音频故事产品,虽然是用耳朵来听的,但它却并非是一门课程,而是好玩好笑的科学冒险故事。

2.png

  举一个例子,有一集故事叫做《我不要变成尿》。几个小主人公因为一次意外,他们钻进了人体,成为了人体中的水分子。在他们想办法逃出去的时候,有的变成了血液,有的变成了胃酸,还有的变成了人的汗液。一个特别爱干净的小女孩,居然不小心来到肾脏,差点儿变成尿。那为了避免被送往膀胱呢,她就要在肾脏里仔细认真地辨别,哪些是会被重新送回血液的营养分子呢,哪些是会被排出体外的废物。这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能让孩子们能系统地了解到水在人体中的各种作用,以及它的运转方式。

  3.png

33.png

  为了让孩子们知识获取更加全面,《神奇图书馆》共设置“人体大冒险”、“回到恐龙时代”、“宇宙的秘密”、“植物也疯狂”、“动物真奇妙”五大科学主题,共350个音频内容。其中,包含150个科学冒险故事、150个科学知识卡、50个科学家小课堂和,内容丰富,角度全面。

  不仅能为孩子带来快乐,在故事当中,凯叔讲故事团队还做了很多精细的潜移默化的生活习惯引导,让孩子明白故事中的小朋友这么做的目的及重要性。

  为了保证科学知识的准确性和权威性。凯叔讲故事团队请到了国内一流的科学家为《神奇图书馆》保驾护航。其中“人体大冒险”部分,请到了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所的博士生导师孙英丽老师,“回到恐龙时代”请到了中国地质大学的恐龙学博士邢立达老师,“宇宙的秘密”部分则由北京天文馆的副研究员刘茜老师负责,“植物也疯狂”部分的导师是中国科学院的植物学博士史军老师,“动物真奇妙”部分的导师是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的研究员黄乘明老师。

  几位科学家不但担任了《神奇图书馆》故事部分的知识审核工作。同时,在每周末都为孩子们奉上一集“科学家小课堂”。五十集大科学家讲给孩子的科学课,配合故事,让孩子们能拥有全方位的科学体验。边玩边学,效果更好。

  4.png

  《神奇图书馆》适合3-12岁的孩子和被孩子问题折磨的不厌其烦的宝爸宝妈们。正是因为孩子们的好奇心,才给了凯叔讲故事团队无穷的想象力。

  随着教育观念的不断转变,当下家长们对于孩子的教育认知也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凯叔讲故事团队出品的《神奇图书馆》,好玩儿的故事吸引孩子,再把科学的思维方法和科学知识一起传递给孩子,也会进一步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44.png

  凯叔讲故事团队在儿童内容领域拥有丰富经验,也知道父母教育过程中的痛点所在,《神奇图书馆》因此而诞生。《神奇图书馆》不但在学习中能够给孩子带来快乐,也让孩子对于知识的认知更加“立体化”,感受它的不同之处,带孩子一起畅游科学海洋也将变的更加有趣,快来试试吧。



标签:故事 学科 科学 神奇 图书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