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新大陆教育:秉承工匠精神 打造品质产品

时间:2017/11/7 9:39:26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20   评论:0


      ——新大陆教育公司参展第50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2017年11月2日至4日,第50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大陆教育公司”)作为主要参展企业,携泛物联网专业人才培养领域的最前沿教学产品亮相展示会。展示会期间,新大陆教育公司设置的物联网、智能制造、大数据、虚拟仿真/虚拟现实以及创客工场五大展区挤满了询问、了解产品的观展来宾,前台也被索要资料、留名登记的参展人士所包围。

究竟是什么原因能够吸引络绎不绝的参会人士驻足了解,毫无疑问是展示产品完备的体系、别具一格的特点以及新大陆数十年的品牌保证。

新大陆教育:秉承工匠精神 打造品质产品

立足教学与实践的结合

新大陆教育公司的产品所具有一大特点是,每件产品都高度强调教学与实践的结合。

此次展示的产品中,无论是NEWLab教学套件通过模块化教学的形式支持学生动手操作,还是利用VR技术以及虚拟仿真平台为学生营造真实氛围,其主要目的都在于通过教学套件的运用,让理论和实践结合更紧密,从而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

注重实践同样没有忽略严谨的理论学习。在智能制造展区,一位工作人员为客户讲解产品“工业物联网关键技术平台展示墙”时提到,展示墙串联起“物联网+工业”最核心的过程,通过掌握最核心内容再衍生学习其他细节理论。这样的学习正如那句老话说的,“把书读薄,再把书读厚”,从而系统、扎实掌握理论部分的学习。

新大陆教育:秉承工匠精神 打造品质产品

操作灵活、支持更新、节约成本

与实践紧密结合的特点决定了各个教学产品要被频繁的运用于实验课程中,这不仅要求产品具有耐磨损的高质量,同时对产品的灵活性也提出更高的要求。 这些特点都在此次展会的物联网展区和创客工场展区得到充分展示。

由于泛物联网专业的教学中,知识点覆盖广泛,实验课程种类繁杂,如果一种教学套件不能支持多类型的实验项目或者课题,则会增加学校购入教学套件的直接成本以及频繁维护的损耗。鉴于这种情况,新大陆教育公司研发的产品,不仅要求套件使用便利,并且要适用于多种实验教学,并支持不断更新升级。

以NEWLab为例,该套件使用模块化教学,现已支持数十种实验操作,并采取吸附式安装,几秒钟内就可以将模块安装完毕。相较于传统的实验箱“一次性”、“单一支持”、“螺丝式安装”的使用方式,新大陆公司的产品明显更加适应物联网时代对教学的要求,也因此在展会中获得诸多高校教师的青睐。

新大陆教育:秉承工匠精神 打造品质产品

软硬件、线上平台以及微课教材的全方面支持

针对老师们所关心的各产品之间如何联动而形成体系的问题,新大陆教育公司在物联网展区、大数据展区为参观者完整演示各个线上系统是如何完成支持工作。

由于泛物联网教学过程复杂,学科之间交叉频繁。因此,教学套件不仅需要完备的硬件设计,还需要软件、线上平台的充分支持。为此,新大陆教育公司通过物联网云平台以及E学堂智慧教学平台的线上支持,丰富各个教学套件的实际内涵,进一步增加了教学套件的实用性、灵活性。

此外,新大陆教育公司依托新大陆科技集团20余年的技术积累以及自身数年中物联网教育领域的积累,研发一系列与教学套件相配套的教学教材以及线上微课,这一系列产品和支持部分形成完整的产品体系,能够满足院校师生全方位的教学需求。

新大陆教育:秉承工匠精神 打造品质产品

秉承工匠精神,教育回馈社会

除了得到各个高校老师的认可以外,新大陆教育公司还吸引CCTV纪录频道的《匠心》栏目组前来采访。《匠心》栏目选取采访企业的标准之一就是企业必须有超过20年的历史,而新大陆集团已经高速发展23年,作为其产业报国、回馈教育的直接执行者,新大陆教育公司秉承工匠精神,专注于泛物联网产业人才培养领域的探索,已经研发出诸多“久经考验”的优秀产品以及适应时代需求的新型产品。

新大陆教育:秉承工匠精神 打造品质产品

通过此次展示会搭建多方沟通交流的平台,新大陆教育公司既获得各方的认可,也收集到各高校教师的宝贵意见和相关需求。以此为参考,新大陆公司将进一步研发泛物联网教学套件,提出适应时代背景的教学解决方案,用心培养出满足社会需求的杰出新兴产业人才,回馈社会,促进发展。




标签:新大陆 大陆 教育 秉承 工匠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