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2017年首届”小雨姐姐杯“儿童语言表演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12/19 14:46:47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82   评论:0

     2017年12月16日,由北京青青藤教育集团、北京青青藤艺术团主办,北京自驾游协会、外研社儿童发展中心协办的首届”小雨姐姐杯“儿童语言表演大赛决赛,在京圆满结束。

1513662929728876.jpg

此次决赛,主办方特邀请了知名专家评委为选手进行专业评分:著名儿童文学作家、诗人、首都师范大学教授、国际安徒生奖提名奖获得者,金波老师;中国家教学会常务理事、北京电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北京阅读季亲子阅读大使,同时也是多项国际大奖及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获得者,小雨姐姐;北京市家庭教育指导师,青青藤教育副总经理刘善女士。

此次“小雨姐姐杯”语言大赛,青青藤幼儿园参赛海选人数322人,进入复赛人数155人,最终冲入决赛的选手共计80人。参赛选手分成了三个组别进行比赛,分别是故事组、诗歌组和亲子组。从孩子们参赛的内容和状态来看,对于此次决赛,无论是孩子还是家长,都非常的认真。

在与家长的沟通中,我们发现,经过海选、复赛和决赛的参加,无论是孩子还是家长对于此次大赛都感受颇深。在沟通中,洋洋爸爸告诉我们:“刚开始参加比赛的时候,觉得就是让孩子去试试,参与一下,没有想太多。但是看着孩子站在台上的那一刻,我觉得,给她这样的支持还是很正确的。随着复赛和决赛的参加,我觉得,这个过程中,孩子的变化很大,无论是她上台的自信,还是从表达的感觉,都是我们当时没有想到的。”

1513662967525839.jpg

12月16日决赛全部完成后,就在当天组委会为孩子们做出了最终的成绩,并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看着孩子们手持奖杯的那一刻,相信,无论是孩子、家长还是老师,此时此刻的心情都无比欣慰和开心。看着孩子们开心的走上领奖台,这一路走过的画面都浮现在了我们的眼前。海选的他们,有过害怕,有过哭闹,有过犹豫,有过不自信,但是,今天,站在这里的他们,个个都是战胜自己的勇士,在他们的眼里,我们看到了自信,看到了坚定,看到了勇气。

随后,得到奖项的小朋友还与金波爷爷留影纪念,也得到了金波爷爷的签名。在孩子的世界中,也许,“你给予我的肯定将会是我今后更加努力的动力和自信”。

1513663007122175.jpg

2017年首届”小雨姐姐杯“儿童语言表演大赛到此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感谢孩子们的演出,让我们享受在你们的童话世界中,感谢爸爸妈妈的大力支持,是你们,给了孩子们无限的支持和上台展示的机会,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孩子们会更好的展示自己的风采,也相信经过这一次大赛,孩子们跨越过胆怯之后,未来的他们将会更加喜欢舞台,喜欢自信表达和乐于展现的自己。孩子们,希望未来的我们并肩前行,未来的你们给我们更多精彩!



标签:首届 小雨 姐姐 儿童 语言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