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蓝蝶幼儿园携生命教育理念惊艳亮相“2017亚洲幼教年会”

时间:2017/11/20 15:52:50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84   评论:0

蓝蝶幼儿园携生命教育理念惊艳亮相“2017亚洲幼教年会”

蓝蝶首创幼教领域生命教育理念惊艳亮相 引广泛关注!

11月9日,2017亚洲幼教年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盛会汇聚超过300家行业品牌参展商。4500平米的豪华展厅,百名海内外教育大伽倾囊开展近百场学术议题,8000多名全国各地的幼教同仁齐聚一堂,激荡思想,饕餮盛宴,一场幼教人共同的聚会正式拉开序幕。

蓝蝶教育集团携首创幼教领域”生命教育”理念走进2017亚洲幼教年会,大放异彩!

蓝蝶幼儿园携生命教育理念惊艳亮相“2017亚洲幼教年会”

蓝蝶董事长任志庆先生魅力开讲  颠覆传统幼教理念!

相比以前,2017亚洲幼教年会更注重基础性、经验性、落地性。年会围绕“诠释幼教新法、定位品质品牌,引领时代主流、自信中国特色,助力万众创新、优化办园模式,瞩目国际视野、共赢资源平台”的价值主张,由百位专家细分出百场议题。11月10日,蓝蝶教育集团董事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慈善联合会救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志庆先生在本次幼教年会上以”助天下父母觉醒,让天下孩子幸福”的愿景为主题,围绕蓝蝶幼儿园如何帮助父母为孩子建立一个拥有幸福有安全感的家庭,倡议幸福家庭共同承担社会责任、带领孩子从小投身公益事业,为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使命感,培养卓越有爱的幸福领袖展开演讲。独特的观点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幼教同仁带来了一场颠覆传统幼教理念碰撞风暴。

蓝蝶幼儿园携生命教育理念惊艳亮相“2017亚洲幼教年会”

蓝蝶生命教育全球研究院院长Mr。Steve Farr现身年会现场 发起加入蓝蝶生命教育倡议!

Steve先生首先分享了一段视频,向我们展示在美国学校如何开展生命教育,用事实阐述了蓝蝶生命教育的独特性与魅力。特别提到0-6岁是智力发展、个性发展及社交能力发展的关键阶段,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对孩子的智商、情商和行为习惯都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帮助蓝蝶幼儿园的父母建立正确的家庭关系,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正是蓝蝶生命教育的重要特色之一。在2017年11月9日到11日亚洲幼教论坛上,蓝蝶生命教育全球研究院院长Steve先生在专场演讲中,向与会嘉宾诠释了什么是未来的教育。

作为高端连锁幼儿园的核心——蓝蝶幼儿园的教育理念成为了现场焦点, 蓝蝶教育集团首创幼教领域生命教育理念引起了幼教专家、园长的热烈讨论。“我做幼儿园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听说过生命教育这个理念?请问可以给我解释一下吗?”在亚洲幼教年会开幕当天,幼教界大咖纷纷聚集在蓝蝶教育集团展位向蓝蝶工作人员咨询了解,探讨幼教教育新理念。

蓝蝶幼儿园携生命教育理念惊艳亮相“2017亚洲幼教年会”

展会期间,专注于幼儿情商教育的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心理学博士张怡筠女士对蓝蝶生命教育表现了强烈的兴趣,并在蓝蝶教育集团展位与任志庆董事长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任志庆先生与她分享了蓝蝶生命教育的意义——在于保护儿童的纯真天性,发展儿童的生命特质,通过科学的蓝蝶生命教育体系,使儿童剧本卓越智商、完美情商、杰出爱商,最终成为拥有幸福及传播幸福的人。张怡筠博士对任志庆先生的阐述表示十分赞同,并感谢任志庆先生把蓝蝶生命教育带给中国的每一个家庭。

其实,生命教育理念在中国并不罕见,但将生命教育理念运用到幼教领域,蓝蝶教育集团是全球首创专注做学前“生命教育”的国际高端连锁幼儿园。蓝蝶生命教育理念是全面关照生命,推动个体多元化发展的教育,旨在激发儿童生命潜能,使儿童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品格,引导儿童具有终生学习及幸福的能力。

愿景+实力、共享+双赢=富而有爱的人生,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蓝蝶教育模式是资本与资源、教育与爱的融合。创新的蓝蝶生命教育体系、强大的国际化背景、富而有爱的经营理念。愿景+实力、共享+双赢=富而有爱的人生。我们的目的是为了打造有品质的教育品牌,与有梦想的人携手共创国际化的未来幼儿教育!在亚洲幼教年会我们惊艳亮相,收获了丰硕的果实,集结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教育同仁,我们前进的步伐还在继续,我们期待您的加入,一起成为中国生命教育领头人!



标签:幼儿 幼儿园 生命 教育 理念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