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音乐大师课艺术教育”荣获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

时间:2018/2/26 11:11:27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488   评论:0

1.jpg

亲爱的粉丝们:


  新年伊始,“音乐大师课艺术教育”荣获“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

2.jpg

  在少儿艺术教育领域中“音乐大师课艺术教育”在课程研发与营销方面不断加强,赢得了诸多用户与业内伙伴的高度信赖与认可。


  而此次获得“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更是凸显了“音乐大师课艺术教育”品牌的强大影响力与魅力。


  公司CEO熊健女士也接受了全球加盟网的采访,熊健女士本着少儿艺术教育的前景、产业的发展、行业走势等热点议题与记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全球加盟网高端人物专访


  “音乐大师课艺术教育”


  首席执行官熊健女士

3.jpg

  在高速发展的今天,人们可以更好的满足物质的需求,但是不管怎么样,物质的追求总规有直径的,房屋、汽车、还能追求到什么程度?


  所以再往下走就是下一代,对下一代的培养成为了重中之重。在高速发展的社会,物质上到最后没有可追求的,而我们都希望下一代的生活更美好。


  不管什么时候,中国人对下一代培养都全力以赴,因此幼小学辅导培训机构这几年也是红红火火,从全球加盟网近两年教育行业招商的业绩来看,也充分的说明了这一点。据市场数据显示,中国的整个教育培训市场规模接近万亿。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越来越多的家长也热衷选择早教机构、学习机构等,2017年教育市场依旧持续繁荣。一方面城镇中产阶级人数大幅递增,且普遍受过高等教育,新一代家长不再紧盯应试教育,而是更侧重培养孩子的艺术特长,随之少儿艺术教育的市场也将会出现井喷的趋势。

4.jpg

  音乐大师课第四季


  2018年《音乐大师课》节目即将录制并播出第四季,在前三季《音乐大师课》话题阅读量近20亿,全网视频点击量近35亿,成为最适合全家一起观看的全家欢式节目。在第四季《音乐大师课》又预邀高晓松、林忆莲等多位大咖作为导师,其影响力不言而喻。在《音乐大师课》第四季招生报名开始之际,各地音乐大师课艺术中心成为《音乐大师课》第四季节目线下唯一指定报名机构。


  音乐大师课艺术教育


  品牌依托


  中国首档少儿音乐类电视栏目《音乐大师课》唯一授权的少儿艺术教育品牌。


  教学理念


  秉承以“歌唱为出发的,以多元才艺、综合素养、快乐教学”为方向的教学理念。


  教育理念


  注重“实践体验和情感表达”的教育理念


  中国最好的少儿演唱课程《音乐大师课少儿演唱课程》


  拥有最先进的音乐艺术教育设计和“音乐大师课艺术教育”独家的教材与课程设置以及最强大的师资培训。


  我们相信2018年会有更多致力少儿艺术培训的同仁与“音乐大师课艺术教育”携手,共同打造中国少儿艺术教育最大品牌。

5.jpg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