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倒计时!2018阿里云校园公益极客挑战赛初赛即将落幕

时间:2018/4/13 17:50:21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79   评论:0

     2018年3月1日,阿里云大学、码上公益联合慧科培优正式启动“2018阿里云校园公益极客挑战赛”初赛。此次比赛的初心是“让科技有温度”,旨在号召大学生用自身的创意和改变世界的热情为传统公益插上技术的翅膀,同时也希望大学生“Be Cloud ER,化云为雨,让技术润泽人心”。

1.1.jpg

自大赛启动以来,“2018阿里云校园公益极客挑战赛”就吸引了我爱竞赛网、大学生比赛信息网、赛欢网、赛氪网等众多大学生竞赛平台的关注和助推,成功点燃了全国各地大学生的参赛热情,吸引了来自全国高校的万余名学生踊跃参赛。目前,大赛进展非常顺利,初赛也将于2018年4月15日正式落幕。在这1个多月的时间里,不少学生已经围绕六大赛题设计并提交了比较成熟的作品和创意。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相信还会有更多优秀的、充满创意的作品。

为了给参赛同学提供必要的支持和指导,大赛承办方慧科培优特意举办了两场直播。

2018年4月3日,阿里云认证高级讲师,慧科研究院研究员、专家讲师孙逊在线为参赛同学解读“2018阿里云校园公益极客挑战赛”并进行答疑。

1.2.jpg

2018年4月11日,慧科集团虚拟现实方向资深产品经理,慧科研究院研究员、专家讲师徐晶在线指导参赛同学写方案,并做了一场《如何写好一份项目方案》的精彩直播,让一直为撰写大赛方案而苦恼的参赛同学如释重负!

1.3.jpg

本次大赛的评委阵容非常强大,包括阿里云研究员褚霸,阿里云技术公益事业部总经理陈俊,阿里云大学总经理王晓斐,阿里云大学副总经理臧康,慧科研究院院长、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专家陈滢,经济管理创新实践基地(北京高等学校示范性校内创新实践基地)副主任韩小汀、哥伦比亚大学大数据专业客座教授汪律、开课吧产品设计学院院长范舟等一线互联网行业、企业大咖。

1.4.jpg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的初心“让科技有温度”还与教育部牵头举办的全国高校顶级赛事——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增设“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初衷不谋而合。目的都是为了帮助大学生在助力公益、创新创业的过程中增长智慧才干。



标签:倒计时 计时 阿里 校园 公益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