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高效便捷的机构服务必将成为移民首选

时间:2018/6/26 18:19:43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49   评论:0

    你有没有哪一个时刻突然萌生移民的念头?你有没有对移民的门槛有过了解?你有没有决定移民之后,却发现自己无从着手?门槛设置、隐性条件、移民方式、流程,像一堵堵高墙挡在了面前,山重水复疑无路,尤其是想去移民净流入多的国家,如美国、加拿大,更是难如登天高不可攀。

  就算下定决心,移民时,发现自己的税务报告不知如何整理才能清晰有条理的展示给移民官。国外税制与国内不同,此后的筹划管理也是问题;移民后,资产配置又该如何规划,需不需要在国外置产置业,国内的资产又该如何处理?这些都是与生活息息相关,而又亟待解决的问题。

图片1.jpg

迷茫、隔绝是我们在大门外的最大原因

  上个月,我的一位老朋友Y先生从美国回来参加一场学术交流,会后约了见面。听他讲起,移民美国后在一所高校应聘到一个待遇优渥的教授职位,平时做实验搞学术,偶尔还会回国内演讲交流。尤其是前一段时间刚刚在美国买了房子,父母、妻儿全都拿到了绿卡,搬去美国,生活惬意美满,从某种意义上来看,算是十分幸福的人生了。

  其实,在移民之前,他也有过很长的迷茫期。我们是在一次会议上相识,因为在某些观点上看法相似,私下交流更是相逢恨晚。

  Y先生一直在一家新型能源公司担任研发工程师,工作固定,收入不错,所以早早便在工作地买房安家。

  但是近几年,他发现,有好几位同事陆续把孩子送到了国外上学,所以他也在考虑是否移民让孩子接受更高质量的教育,也为将来给老人一个更好的养老环境做准备。虽然想到了移民,但移民后国内的房子要怎么处理,未来的工作怎么解决,再加上对移民的认识一知半解,自己跑流程浪费时间和精力,付出与回报不成正比,这让他陷入了很大的纠结中。

  后来,我推荐他去找金北方移民这样的专业机构,至少先去听听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我向他推荐金北方移民是因为它保持着百分之百的移民成功率和最快4天移民成功的业内记录,在信誉和成功率上有保障,不会被小黑企业蒙骗。

  在接触后,金北方律师团初步判定他具有申请EB-1A的资格。但他怀疑自己是否符合EB-1A的要求:“这类移民方式不是那些诺贝尔获奖者或者明星才有资格申请吗,我真的能办吗?”

图片2.jpg

自我设限,认为自己不够资格

  金北方移民律师团向他简单阐述了为什么他符合EB-1A资格:Y先生有十几年工作的积淀,在学术期刊上发表过多篇文章。拥有多项专利,还是行业会员,多次担任行业比赛的评委、嘉宾,在专业的媒体上,报道很多。

  有这样的经历和成就,在Y先生确认委托后,金北方移民律师团将他的资料,交给近十位律师进行审核评估,由多数律师决定评估结果,最终将他的案件交给最擅长该领域的律师进行操作,设计最完美的方案,确保申请人顺利通过,这是业内最具有开创性的变革,流程透明,专业性强,也让他安下心来。

图片3.jpg

金北方100%成功申请

  没想到,提交申请7天后,便收到了来自移民局的批准函,过程简单,用时之短,大大出乎了他的意料。我笑着恭喜他,其实移民并不是想的那么难。

  Y先生申请的是EB-1A杰出人才移民,所以金北方移民文案团队根据他的实际成就,把他的推荐信进行梳理、提升,强化优点、弱化不足,使他能够无需补充资料一次性获批。专业机构的辅助服务如锦上添花,很快就帮他实现了移民梦。

  接到批准函后,他有点担忧自己的未来和资产:“房子怎么办,移民后职业方向怎么确定,而且,听说美国的税务机制很繁琐。”但事实是,Y先生移民非常成功,国内房产出租持续收益和他在美国的正常收入,增强了抵抗投资风险的能力,这是他之前未想到的,可以说是意外之喜。

  很多人对移民存在着较多的疑惑,因为不了解,所以会怀疑会担忧。我始终认为,与其痛苦的自我摸索与自我设限,不如聆听专家的讲解和分析,能够帮助自己少走弯路,减少在犹豫不决上浪费的精力。

  每个行业都有专业人士,他们每天都在接触有相似需求的人,久之,在相关领域也就拥有了很多解决方案。移民领域也同样存在着痛点和难点,专业机构的价值不仅体现在“方便”,更多是在经验和通过率方面的价值,所以建议大家不要把时间和精力用在自己不擅长的领域,何况是移民这么重要的人生选择上。


标签:高效 便捷 机构 服务 务必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