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效果驱动增长,哈沃跑赢2018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市场

时间:2018/12/7 17:34:54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226   评论:0

如果说小班课是K-12在线英语教育领域的年度关键词,那么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就是被重点标注的优胜者。今年三月正式推出的哈沃,在年底时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目前哈沃的正价付费学员已超过12000人,续班率高达72%,满班率突破85%,出席率93%,开班后退费率4%,获得学员和家长的高度认可。在刚过去的十一月里,哈沃营收取得了4300万的傲人成绩,并且同时被网易第十届教育金翼奖和新华网第九届新华教育论坛评为“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

在K-12在线英语小班课百花齐放的2018年里,哈沃以黑马之姿成为领跑者。不过哈沃这份好成绩靠的可不是凭空而来的运气,而是源自其对美教小班课的细致打磨和不断创新。作为纽交所上市公司中国在线教育集团(NYSE:COE)旗下品牌,哈沃以1对4美教小班课切入市场,而且创新的采用“三固定”教学模式和“中教+美教”的双师授课体系,成为与时下主流1对1外教小班课截然不同的选择。

中美双师,组合强化英语学习

哈沃1对4的小班课模式注定与1对1发展路径不同,哈沃希望成为学员英语对话能力的线上全托管,而不仅仅是做外教对话课。因此,哈沃采用的是中美双师教学模式,一周固定三次课程,其中两节美教课,一节中教课。美教老师与4人小班固定下来后,美教会为自己的长期学生制定长久的学习规划,并愿意为学生的阶段性学习成果负责。而中教则肩负教学、辅助、学情反馈的三重责任,中教会根据课程为学员的英语学习做完整的规划,除了带领学生预习、复习,语法知识点也是中教授课重点,此外,中教还负责跟家长进行详实有效的学情反馈。

效果驱动增长,哈沃跑赢2018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市场

现在哈沃美教老师有1000多名,中教老师近300名。“中教+美教”的结合使哈沃的课堂教学获得1+1>2的效果。为了进一步提升师资力量,哈沃明确了严苛的外教筛选标准及流程,而对于中教老师也有一套完善的培训成长体系,以保证中美老师都能不断提炼教学素养,给学员带来更好的课堂体验。

除了100%北美国籍,并持有TESOL、TEFL等非母语教学证书等录取基准之外,哈沃在美教的录取方面还制定了三大板块:在线申请、面试;自学培训、教学实操、试讲考核;系统和班课上线。其中仅自学培训部分就包含十个模块,全长达到300分钟,保证外教教学技能的输入。最终,能够通过面试、培训、练课和试讲等重重考核的外教,大约只有3%。而中教的管理同样不放松,自哈沃品牌成立至今,哈沃各教师办公中心的中教们共开展了50次内部教研会,教研活动时长达90小时以上,主题培训为210次,总时长超过330小时。哈沃对中教老师严格的培训和教研工作,不仅提升了中教的教学素养,系统化的教师成长体系也保证了中教老师的高留存率。

教研创新,针对性提高学习效果

哈沃与51Talk“师出同门”,都是中国在线教育集团旗下并行品牌,因此哈沃基于51Talk的教材体系和教学经验的沉淀,自主研发了整套适合中国学生的互动化课程。在课程体系上,哈沃对标欧标CEFR和中国的新课标,针对5-12岁的每一个年龄段的英语学习水平,精准细分了从Level 0到Level 5的六个级别。为了进一步强化课后学习,哈沃还特别针对每一个Level推出了对应的纸质版教辅材料,帮助孩子更好的理解课堂内容,辅助课后作业与复习,与线上课堂内容互动,构建自我学习的双向闭环。

哈沃原创课件不仅照顾到了中美孩子在英语学习方面的差异,还有利于哈沃设计游戏化课堂,通过课件不断带来的新鲜感锁定孩子的学习兴趣。在课件设计上,哈沃不仅考虑了每个年龄段普遍喜欢的绘画风格,还紧扣教学目标与课堂流程,充分考虑了课堂中最有效的游戏化互动方式,以满足老师授课目标和学生学习的需求。哈沃在原有模板基础上保持不断更新,目前已新增游戏互动模板30余个。

效果驱动增长,哈沃跑赢2018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市场

哈沃还提供英语学习专项训练课程,包括今年暑期上线的自然拼读课和即将上线的“高频词汇课”,自然拼读帮助学员提高学习和记忆单词的效率,而高频词汇则帮助学员学习无法用自然拼读拼读出的单词。专项课程是在哈沃常规课程基础上的一项突破,更是学员学习效果的的强力助推。

产品突破,科技助力学习提升

作为面向5-12岁孩子的在线英语课程,孩子的学习兴趣驱动也是哈沃关注的重点。除了老师教学方法的改进和游戏化互动课程设计,哈沃还充分地利用了AR技术,通过识别孩子的人脸或面部五官位置,精准叠加与学习内容相关的AR特效,以图形化呈现方式形象地帮助孩子理解,引导孩子的兴趣。

效果驱动增长,哈沃跑赢2018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市场

不止于AR,哈沃在技术层面的推陈出新还表现在ipad端的优化升级、“家长端”小程序的推出、哈沃家长会的全新升级改版上。哈沃为iPad端上课工具专门定制更新了更加卡通化、青少化的交互界面。包括哈沃专为学员设计的陪伴成长型萌宠,以成就地图方式呈现的每日课程安排等;9月推出“家长端”小程序作为老师、学员和家长之间的沟通桥梁,是学情反馈的聚集站,更提供课程课表随时看、课堂表现、课程回放、课后报告等功能,堪称让家长省心、放心、安心的技术革新。

哈沃自成立之初便表示,希望打造长期学习效果和持续学习动力的高品质小班课。在过去的一年里,哈沃为了更好地对孩子的学习负责,在师资实力、学术教研和产品技术等多方面进行了不懈的努力和不断的创新。哈沃也期望在未来与学员、家长同行的时间里,以更好的热情和更积极的反馈,成为市场中孩子和家长都长期喜欢和信任的在线英语小班课品牌。

关于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

效果驱动增长,哈沃跑赢2018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市场

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是上市公司北京大生知行科技有限公司(NYSE: COE)旗下面向5-12岁孩子的英语小班课教育品牌。哈沃致力于打造“中国孩子更喜欢的英语课”,基于小班课的在线课堂形式,严格筛选经验丰富的北美外教,通过自主研发科学的教研体系,对标新课标并融入美国CCSS核心素养,结合游戏化强互动教材,配合中教老师的教学与辅导,全方位为孩子们打造有趣、有效的英语学习体验。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51hawo.com/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