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李强:做实用的教育 做教育中的淘宝

时间:2018/12/13 16:26:23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77   评论:0

李强:做实用的教育_做教育中的淘宝

  过去的十年,是移动互联网发展的黄金十年。这十年,手机取代PC成为了新的中心;这十年,我们看到一个新行业的兴起已经影响到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这十年,走出了王兴、张一鸣、张小龙等互联网创业大佬。十年改变了一个行业的格局,让有的人从山谷走向山顶,也让有的人从山顶跌到山谷。

  近年来,网络在线教育市场如雨后春笋般发展壮大,并瞬间引爆整个教育及互联网界市场。2017年我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达到2788.1亿元,同比增长26%。根据艾瑞咨询统计,中国在线教育市场2022年将达到4316亿,预测2018年到2020年在线教育市场的增速将达到19.9%。在线教育增速惊人,刺激一轮又一轮资本进入这个这个领域。

  刚刚喜获“中国商业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卓越人物”称号的北京博睿思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强365创始人李强在中国商业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大会上表示,如今是教育行业的风口,“互联网+”的到来,让教育变得更公平。如何把握机遇做好教育?他认为唯有责任与担当,唯有赢得全世界的目光,唯有持续不断地创新,才能让民族教育品牌闪耀出最耀眼的光芒。

  如今,众多教育平台和机构层出不穷,数以亿万计的资本不断涌入。然而喧嚣散尽,因为商业模式不成熟,以及信用体系不完备等原因,很多企业沦陷最终被市场抛弃,真正能成为行业翘楚,获得万千追捧的教育大家更是屈指可数。

  北京博睿思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新兴企业,是一家以高精尖的互联网技术为依托、以强大的知识体系为核心的互联网+教育企业,公司成立短短两年时间就迅速发展,不仅立足国内,还放眼海外,在美国、斯里兰卡、柬埔寨等国家均设有分公司,成为互联网+教育行业名副其实的“黑马”。

  李强365教育平台,不仅提供适龄学生的基础教育。平台内容还包括胎教、幼教、K12、职业教育、企业管理、国学养生、演讲口才、婚姻家庭等丰富内容,有千位名师入驻,提供超过100万分钟的精彩课程。李强告诉记者,在李强365教育平台上,一个人一生的学习内容都可以在平台上获取,堪称教育培训的视频淘宝。

  2018年对于中国教育来说是“求新求变”的一年。新需求、新技术、新产品、新观念层出不穷,必将促进教育资源重新整合;而教育环境、教育政策、教育对象的变化,也必会给当下教育生态带来更多新问题、新挑战。

  要想做好互联网教育,李强认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实用。市场的需要就是它的发展。

  李强365除了结合“互联网+教育”的创新模式,深度活跃在线上的学习平台外,更是完美结合了线下的传播推广方式。成功举办了二十八届的互联网+财富投资论坛,五届好评如潮的李强365全球演讲团,以及享誉中外的李强365国际名师交流大会,另外与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合办了国际双语夏令营和冬令营。这些都是李强365在互联网+教育行业内做出的有益尝试,它的成功和持续发酵带来的深远影响力更是成为了行业内的先导和示范,对整个“互联网+教育”行业的发展都起到了不可磨灭的关键作用。

  从整个在线教育市场环境来看,各细分赛道上均有巨头出现,却没有真正的寡头。李强365互联网+教育平台,两年时间吸引了3000位名师名家加入平台,7000万人注册学习,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视频学习平台。在未来,李强365能否成为业界的寡头,唯有拭目以待。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