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专访SEEYKID芭蕾创始人张馨月:教育是一片草原,处处都有黑马的存在

时间:2018/12/14 11:20:39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328   评论:0

专访SEEYKID芭蕾创始人张馨月:教育是一片草原,处处都有黑马的存在

  随着二胎政策的风生水起,幼儿教育的发展也如鱼得水。大小培训机构迅速成立,试图在幼儿教育市场中走出自己的路。

  SEEYKID舞蹈学院作为馨月集团旗下第二个少儿舞蹈品牌,短短两年,一举拿下大众点评端北京地区幼儿才艺类累计预约数NO.1,成为了少儿舞蹈教育行业的一匹黑马。

  然而这样一个趁早成名的舞蹈品牌,确是张馨月创业路上的一个意外,让我们看看她是怎么说的。

  为什么说SEEYKID少儿芭蕾是个意外的收获?

  说SEEYKID是个意外的收获,是因为我创业之前想好要做一个很大的集团,但没有想到把舞蹈这件事情分成中国舞和芭蕾舞去做。创业之中会有很多意外发生,因为精力有限没办法一一去做,但SEEYKID却成为了意外之选。

 SEEYKID在众多舞蹈品牌中,充当了什么角色?

  SEEYKID定义的是整个舞蹈行业的高度,是在引领整个舞蹈教育行业。

 SEEYKID目前有什么样的优劣势?

  SEEYKID品牌的优势在于它不只是在做芭蕾学习这一件事情,因为舞蹈这件事所有舞蹈学校都在做。而SEEYKID存在的不同在于它能通过舞蹈去综合性地培养孩子,可能在SEEYKID这样的学校里,孩子才能更全面的学到在幼儿园里学不到的东西,小学给不到的,中学给不到的。

  在SEEYKID,我们会为很多孩子安排高级课程,比如马术、高尔夫等,那为什么要让孩子从小去做这些事情,其实就是潜移默化地去引导孩子的社交方面。而我们SEEYKID也已经通过舞蹈把“审美,气质,自信,社交,眼界 ”揉进这个里面,这就是我们的优势。SEEYKID不仅解决舞蹈这件事,更多地是在解决孩子们深层次教育的事情,我觉得没有什么比这个事情更伟大了。

  那劣势呢,就是这样一个品牌可能不是所有人都供应得起。

  不到两年先后开了两家店,这样的成绩您满意吗?

  不满意,并没有达到我的预期。我对品牌的期望度非常高,我觉得可以更好。永远可以更好。

  SEEYKID未来会朝什么样的方向发展?

  SEEYKID舞蹈学院会成为我们的旗舰店,未来还会引入时装等更具有潮流时尚感的东西,但都以舞蹈为出发点。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