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奥鹏教育发布诚信考试教育书

时间:2018/12/14 10:43:24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94   评论:0

  近日,奥鹏教育面向学员发布了《诚信考试教育书》,提倡奥鹏教育所有学生以积极心态备考,以身作则共同维护网络教育考试环境、提升网络教育考试质量。具体内容为下:

 亲爱的“鹏友”们: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做人的基本原则。考试不仅是对学校教学质量的检验,同时也是对学生学习成果的考察。俗话说,“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诚信考试,是每一位“鹏友”义不容辞的责任。

QQ截图20181214102301.jpg

  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发展更公平、更高质量的教育”的新要求。

  依据国务院《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见》和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文件精神,以及奥鹏合作院校关于考风、考纪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临考之际,奥鹏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向全体“鹏友”们发出以下倡议:

 一、 认真复习,积极备考

  “鹏友”们大都是利用业余时间参加课程的学习,所以有目的、有计划地复习和备考有助于大家取得更好的考试成绩。以下几点建议,希望可以真正帮助到广大“鹏友”们。

QQ截图20181214102308.jpg

  1.设定目标,合理规划。规划考前复习时间,有计划、有效率地复习各科目的学习内容。

  2.积极备考,从容考试。考前准备好考试物品,打印准考证。熟悉路线,按时参加考试。

  3.充分休息,规律作息。考试期间规律作息,保证休息,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每一场考试。

 二、 端正态度,诚信考试

  考试既是对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对学习态度和个人品格的考验。因此,端正态度,诚信考试,不仅是对学习的尊重,也是对自己的锻炼。做好以下几点,方能培养自律和自信。

  1.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有效考试证件,刷卡进入考场。

  2.考试过程中不使用电子设备,不作弊,不协同他人作弊。

  3.端正考试态度,遵守考场规定,不违纪,不包庇违纪者。

 三、净化考风,遵守纪律

  人人遵守考试纪律才能形成良好的考场秩序。在此倡议:在考试过程中,坚决服从监考老师安排,积极配合监考老师工作,从自身做起,共建诚信、守纪的考试环境。

QQ截图20181214102316.jpg

  1.考试期间关闭电子设备,个人物品妥善存放在考场的指定地方。

  2.坚决抵制考试作弊等行为,敢于揭发舞弊行为,主动拒绝不良考风。

  3.拒绝对违纪者进行姑息、纵容和包庇,共同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